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今天我去
我喜歡的人家裡玩

名義上是去看他們家的狗狗((呵呵其實我另有企圖))

可惜呀 他不知道是再害羞還是怎樣 

才從房間出來一次而已 害我只看到他一眼


結果我要回家的時候他爸爸說:(薇婷要回家囉! 你不跟他說再見憂?)

他不知道是假裝沒聽見還是在那邊裝蒜 都沒出來跟我說再見

害我的心痛了一下 


不過我一回到家 就跟她阿姨要他的電話


呵呵我其實要打電話給她約他這週末出去看電影

雖然我好像太主動一點了 但是為了他 我在大的犧牲都是值得低

他居然答應勒 真是超開心的

我打電話給他 我跟他講話的時候差點結巴 哈哈搞笑的呀!

他也很口愛低一直跟我說謝謝


超期待這個周末低 終於能和他去看電影囉!!(雖然不是單獨去)

但是 總有那麼一天我一定可以和他單獨去低

說了那麼久 我喜歡的人他的名子是(姚凱傑)


凱傑哥我愛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