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山完實在是超讚的耶

我是去我拔女朋友的家裡玩

理所當然就可以見到我最愛的凱傑哥哥喔!

凱傑哥哥每次見都有一種帥氣逼人的姿態呢!!

然後我去了他們家像是發現新大陸一下

天啊!!他們家居然有wii超屌

好羨慕優 所以我就在他們家玩了

wii的:打保齡球。打網球。打高爾夫球。打籃球。打羽毛球。打排球。踢足球。畫人

這些都超好玩的 而且真的有運動到呢!就像是真的再打球一樣超好玩

畫人 則是讓你選眼睛鼻子嘴吧頦有臉型髮型還有眼鏡還有高矮胖瘦樣樣俱全呢!

選完後就會有一個可愛的人出現囉!我們每個人都畫一個。畫好後就是開始選自己腳色開始玩的時候啦> <

一種遊戲可以4個人一起玩 所以我們就採取輪流的方式

哇哈哈我好lucky因為我可是跟凱傑哥哥一對呢!


我們大夥都玩累了就去玩(黑暗鬼抓人)

遊戲規則: 
     猜拳的人輸了以後就來當鬼。當了鬼的人需要蒙上眼睛
關起燈。在自轉10圈 然後就開始跑阿跑開始抓人囉!

輪到凱傑哥哥當鬼時。我們就先各自跑開。過了幾分鐘後凱傑哥哥就還是抓不到人

我就在一個小角落躲著 沒想到凱傑哥哥居然一步步的走過來 ㄜ我的天呀!

阿  就快碰到我了啦~ㄚ阿 結果凱傑哥哥就抓 天ㄚ他。他抓住我的手臂耶!

砰~砰~砰~砰 心跳的好快喔 我渾然不知自己被抓到要當鬼的事情就在那裡發愣了好幾秒

直到大家在呼喚我好幾次我才回過神來 可是心還是不由自主的狂跳著 ㄜ天ㄚ~

我舊假藉上廁所的名義開溜了~~等到頭腦清醒一點的時候再去玩吧!


----------------------婷 婷 廢 言---------------

婷:乎  終於打完囉!

迷:ㄚ你還真是長篇大論呀

婷:玩完回家都11點多了還要打網制 都不同情我憂  類斃了今天

迷:ㄚ又沒人教你今天打 擬每天都能打呀!

婷:沒關係 一切都是值得的

迷:位啥咪?

婷:因為凱傑哥 (舉手)我薇婷最愛凱捷了  呵呵

迷:嘔~好噁喔 那麼敢說呀你  凱捷也沒多帥呀!

婷:啥咪 你居然敢說我的凱捷沒多帥 你死定了(一陣毆打)

迷:ㄜ ㄜ  ㄜ 愛情的爆發力真強(被拖走)

---------------------卸 卸 各 位 觀 眾 觀 看 到 這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