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7/20的那一天

那天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早上一大早.本人我就開始畫眼睫毛膏帶上隱形眼鏡.全身超pink的打扮

出發到捷運站去等待同學

然後呢!

我就一直走來走去的.心裡想説(奇怪.明明約好再這裡集合怎麼一個人都沒看到呢?該不會又改地點了吧ˋˊ)

後來我終於發現了.ㄟˊ是謝禮安和劉恩雨耶!

過不久陸陸續續越來越多同學到來.

我才驚訝的發現大家都變了呢! 都變的好高喔! 男生也都來了

結果看來看去.發現--- 我最好的朋友姜瑩小姐沒來

聽說:他上次同學會在廁所暈倒.因為沒吃東西

大家就開始猜想姜瑩該不會又暈倒了吧! 大家就開始打電話詢問.

原來姜瑩她皮膚過敏= =  當時我就想說(姜瑩實在太倒楣了.怎麼2次同學會都有事.該不會是一個詛咒吧XD)

後來就一堆人高興的搭車前往公館
*--------------------*

對了 忘記說 !  恩雨他變的超不一樣的.恩雨的居然有了拍貼本(大頭貼本子簡稱拍貼本)而且裡面還很多拍貼(拍大頭貼簡稱拍貼)

在我印想裡恩雨是個不喜歡拍照的人耶! 我想歲月會改變一切吧!
*--------------------*

到了公館我們就一直想找吃的 後來大家決定去吃義大利麵.一直走一直走.我覺得走了很久很久 終於到了.結果

很多人要排隊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  =

後來有人又提議去吃吉野家.很好 我們就又一直走一直走.我還是覺得走了很久.終於到了.還好

有位子坐.大家就一窩蜂的湧上2樓.可惜位子不夠 不過沒關係 我們感情好 2個人做一個位子也是剛剛好

可是南生他們不想吃吉野家 所以他們就跑去吃麥當勞.我們就醬和男生們分道揚鑣了

反正他們也不喜歡拍貼.因為我們吃飽後還要去拍貼.這才是我們這次來的重點

我發現喔我們女生感情真是太好了(飲料3個人一起喝)超開心的 我們都覺得沒關係呢^^

*--------------------*

吃飽飽.就去[蓋酷]拍貼.可是一堆人沒帶會員卡(包括我).所以我就去辦了會員卡.因為可以抽獎阿!!

很好笑的是我為了想要楊丞琳的拍貼本所以辦了2次會員.終於被我抽到了.開心^^

今天 實在是   泰泰泰開心啦! 因為我和同學們拍了2次拍貼 哇哈哈XD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