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關於(近期)未來˙˙˙你(妳)的計畫是? 讀書 考上好學校(迷:聽你在放屁)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我才14歲 這輩子都還迷過完 我怎知呀!
3.最近覺得最生氣的一件事? 沒有耶!我最近都很K心
4.在朋友的眼中,你(妳)是個?? 我不知耶!你想知道去問我朋友吧!
5.你最喜歡的東西? 電子產品 大抱熊
6.從小到大考最好ㄉ一次是幾分? 我又還沒老 以後還有考試問這個會不會太早?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一直吃東西或做自己喜歡的事(迷:小心肥死妳)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
9.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出國玩or留學
10.最喜歡的運動是? 騎腳踏車
11.最愛吃什麼? 蛋糕(迷:吃太甜小心會有糖尿病)
12.你認為最浪漫的事? 去咖啡館喝下午茶(迷:喝咖啡聊是非)
13.最近熱衷的事? 看小說or各類課外讀物
14.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我最想好好孝順我媽媽
15.對於妳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這位小姐or先生都不留下他的尊姓大名 我怎麼知道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媽媽復活
17.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目前沒有喜歡的人
18.選擇你愛的人愛你的人 我愛我的家人直到永遠 好友也許會離開 但是家人永遠不離開
19.大聲說,你喜歡的人是誰? 阿嬤 我愛妳~~~~你~~~~~你(迷:幹麻 搞回音喔!)
20.你希望你的未來會是怎麼樣? 我只要我健健康康 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