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1_1230867651TJDN.jpg

男孩跟女孩是在音樂會上相遇的yIwwS
男孩的鋼琴獨奏深深的吸引女孩注意 \]ut
經過幾次的邀約後,他們便開始交往了... 58
男孩出生在富有人家裡,父親因經商而賺了很多錢LO"
男孩是獨生子,從小便被受呵護,男孩的個性內向,凡事都聽從父母;Z
女孩並非像男孩一般幸運,她自小父母雙亡,與弟弟相依為命+G
需要半工半讀來付自己與弟弟的學費|k9
她弟弟因為結交了不好的朋友,平時壞事做盡進lE|4v#
但對於姊姊他一向很尊重,所以當他知道姊姊為他而打工賺錢時+
他便決定繼續唸書,本想休學的念頭,就此消失無蹤...3hzo0$
交往一年多,女孩從不去想男孩的家境,她愛他並不是為了他家財產;Q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N.
但男孩的富裕是眾所皆知,而男孩從也不再別人面前誇耀自己J
兩個非常相愛,亦是別人眼裡的金童玉女,多讓人羨慕呀#
一天,警察局打電話給正在打工的女孩,告知她弟弟出事了!wERX!
她連忙打了通電話給男孩,想不到當她到警局時男孩竟已在警察局了1}-P
原來,女孩的弟弟飆車時一不小心竟衝向人行道,*4r}9Z
一名婦人當場死亡而那名婦女剛好就是男孩的母親... V
自己女朋友的弟弟是殺害母親的兇手,男孩無法接受這個打擊2K{P=
在考慮很久後男孩終於做了決定『我們分手吧!』男孩壓抑自己的激動,勉強的吐出這句話 Zla
『對不起!』女孩沒有哭、沒有鬧,冷靜的使人出乎意料之GA,}(
因為女孩心想是自己的弟弟惹來的禍,所以她也不怨天尤人 iOsZ
『祝你幸福!』男孩沒說話,反倒是女孩說了\po*
女孩輕輕的從男孩身旁走過,淚......也從臉頰悄悄的滑落下來Kcx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zLE
分手...對彼此都好,男孩一再安慰自己,他的決定是對的U\.sf
但他過沒幾天就後悔了,少了女孩的日子,一切都變的沉靜Xw
原來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何況必須忘了他最深愛的人...o
男孩成天以酒澆愁,他不再活躍、不再歡笑,變的比以往更加陰深 Ysgj&
男孩的朋友都知道除了這個女孩外,沒有人能救得了他4jjDmc
有一天,男孩獨自在KTV喝得酩酊大醉,他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人扶著他xJU bw
不過因為力氣不夠而摔倒,這一跌男孩酒醒了uR.y
不可思議的他發現扶她竟是那女孩... "ua
『你有怎樣嗎?對不起!』女孩急忙的道歉,擔心男孩表露無疑 \
『是你!』男孩呆了,這...怎麼可能 V|ld
『.......』女孩沉默!IXNQ
『你怎麼會來?』男孩有些冷淡的說 $;Xs,
『我放心不下你啊!』此時女孩的淚已經奪框而出 cp(i3=
     『不哭了...』男孩一手將女孩抱入懷中 J1T~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hX
那天,男孩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他只記得他擁抱著女孩 0%
其他的他都不記得了... >>`-e:
當他宿醉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女孩已不在身邊他不禁慌了$
瞬時他拿起外套往女孩家奔去.. ,.XyT
此時他想終於清楚了,為什麼他總愛將那個意外怪罪在她身上呢?N/BN!
他們的感情是無辜的,他決定告訴女孩他原諒她了|9Q?1
他想和女孩永遠在一起,再也不要跟女孩分開`K
當他到達女孩家中時,女孩的弟弟迎著他走來說著>.r
『我就知道你會來...姊...等你很久了...』 CgJA5
男孩焦急的說:『她在哪裡?我想見她!』$
女孩弟弟回答:『姊姊她...她已經去世了!』-~nY
男孩一臉驚訝的說:『為什麼...我們...昨天還見面..不可能呀!』 83
弟弟傷心的說:『昨天...姊姊的頭七...她說一定要等你來才入殮』_&7t *
『怎麼會這樣....說啊!』男孩瘋了似的大吼 T^2
弟弟哽咽的說:『姊姊在你們分手之後...每天都拼命的工作...想忘掉你9W!e-
最後因為睡眠不足,又加上感冒引起了急性肺炎,一星期前她就走了』CG
在姊姊臨終前她說:『想再見你一面但是卻等不到...』]C0}(
『她怎麼能這樣...』不能...不能這樣對她 |ge9&
『去看看她吧!她很想念你!』女孩的弟弟揮揮眼淚便離去了 5$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0XatB
隔著玻璃裡面的女孩,沒了往常的微笑,只剩蒼白的臉龐 WR8FJ!
『我來了!妳為什麼不起來?妳不是一直在等我?』男孩哭了 C
『我原諒妳了呀,那是件意外跟妳無關,我不要分手了*rby
我不要妳離開,我要守護著妳,我不會放開妳的』n
『妳記不記得?妳以前常問我妳漂不漂亮?nJ6l
嗯~妳好美,真的!妳在我心裡是最漂亮的!我好愛妳... {8aLo
好愛好愛妳!妳知道嗎?』Pdj`%D
『如果妳醒來,我就原諒妳,我們結婚!妳不是很嚮往嗎?我們就永遠在一起,只要妳起來,求求妳!醒來!好嗎??.....』 翌日清晨,當大家發現男孩時,他已經服毒自盡死在女孩的身旁_-w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Gt)
你怎麼會來...?因為...我放心不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