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忙忙忙~

今天到底是什摩日子,搞的我那麼累~

其實今天我下課就去買教科書呀!

康軒門市超遠的耶~坐捷運到七張,還要走路10-15分鐘

我還真怕曬黑說,因該擦防曬乳的

買完,又要坐捷運,又給他走10-15分鐘

而且下課從學校走到景美捷運站又很遠

真的超累的,更可惡的是~我還不能喝水(會拉肚子)

整個快瘋了,可是,一想到可以運動(有減肥效果)就又有精神了

到家整個累癱~馬上開冷氣,喝冰水~熱

我沒想到10月底了還這麼熱,我想地球快毀滅了吧!XD

反正今天是很累的一天~先去休息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