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8689641.jpg

 

婷婷我最近迷上了網路戀愛的小說

 

所以沒有辦法常常來更新(謎:藉口)

 

但是婷婷看了那麼多關於網戀的小說並不是都沒有收穫的!

 

像是婷婷得到一些非常大的知識 請看以下的知識:

 

1。網路戀愛有成功且步入禮堂的真實案例,也蠻多的。

2。網路戀愛也有許多在網路上談的很投契,但是見面之後卻變成無言= =,最後走進分手的地步。

3。網路戀愛>>許多網路上談的很投契的男女,(沒見過面不知長相*1),但是有些人見了面的時候才會有(人性的一面*2)出現,此時大多數女孩要注意了!!很容易就被這人性的一面給吞噬,正所謂常言道[知人知面不知心],所以跟網友出去見面還是找個(朋友*3)陪較安全。

4。其實網路戀愛都會發生在你我身上,但是千萬要記得,在網路裏就算是在怎麼投契的男女朋友or(老公老婆*4),都需要考量到(現實的因素*5)。

 

好啦以上就是婷婷我個人的知識!給大家分享一下 (*數字) <<這是註解1.2......的意思   以下就是補充說明  請看:

 

 

[補充說明] 註解1:這並不會構成他們分手,一對男女如果是真心的話那時候還管它長的像巨大恐龍妹型還是超級宅男型。

      

      註解2:這裡說的人性的一面大部分是指男生,當然也有很多男生不是這樣的,啊!我還沒說到人性的一面,就是當這個網友男生看到可愛or美麗的女生就是她的網友,那時候那男生就會先裝出一副溫和小綿羊的樣子讓女生放下戒心,之後再約那女生到咖啡廳聊一聊,當然這女生已經沒借新了所以就直接答應,很不巧的這女生咖啡喝多了就跑去上廁所,這時候嘿嘿嘿~男生就會偷偷在女生咖啡裡下安眠藥,然後那女生回來的時候當然不以為意的繼續與她聊天這時女生一邊聊一邊喝著備加藥的咖啡,女生突然覺得越來越想睡,男生還假裝好心的問他說:[你是不是不舒服我送你回家好了],女生就笨笨的說好,就這樣被男生帶到他家或是旅館開始做"那種事",有些更狠的做完就直接分屍或殺了女生"封口"。

  說到這裡,婷婷並不是在嚇各位網友們,而是想讓各位網友知道,要小心警惕一點,畢竟他和妳沒有那麼熟,況且很多新聞都有撥,但是大家就警惕一段時間之後就忘了,所以婷婷希望我打這篇文章讓大家看了能夠不要在忘記,最好能把這篇文傳下去,當然也不是叫各位都冷漠對人,只是要保護好自己就對囉@@ 還有跟網友出去,去喝個飲料時請在上完廁所回來不要在去碰你剛剛喝的飲料,因為就像婷婷剛剛說的,很多人就是這樣所以才會發生"那種事",還有不要抱著:[哀呀這種事情我絕對不會碰到的]心態,男女都一樣,不要以為你是男生你就很安全懂嗎!

 

      註解3:找朋友一起去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但是最好不要請比你還嬌小的女孩子or很瘦弱的男孩子,這樣有可能保護不了自己還會連陪你去的人一起遭殃,像是,如果找比自己還嬌小的女孩子的話,就有可能那個男生把妳們兩個一起"做了",如果找很瘦弱的男生的話,就有可能會把那男生毒打一頓之類的。

 

     註解4:所謂老公老婆,這是泛指網路上情侶戀愛時的稱謂,現實中也有很多情侶是這樣稱呼的。

 

      註解5:現實的因素就是說,1你們倆在網路上那麼有話聊但是不見得在現實也會這樣。

                   2就像剛所說的有可能會碰到色狼之類的。

                   3網路戀愛雖然有很多成功例子,可是假如你們是在遊戲上認識的,當初話題也會盤繞在遊戲上,但假如你的"老公"沒有在玩這個遊戲時,那你們的話題又會盤繞在哪?好就算是你和妳老公跑去玩另一個遊戲,你也跟他去但是他在那邊已經是高手了,但是你是新手所以常常凸槌,結果他就吂你因為拖累組對之類的,你們吵架,有些人很快就會合好,但是那些不合好的情侶他們就會步入分手地步。

                   4網路戀愛僅能靠打字來維繫感情,但是時間一久,當你想念他她不在線上的時候怎麼辦?就算有手機,你們也只能靠那冰冷的機器來訴說情感,沒有體溫的接觸,冬天沒有你愛的人來溫暖你的手和心,你覺得你受的了嗎?你一定會說那去跟他見面阿!很好這個回答又會回到上述我們說的。

 

---------------婷婷昏格線---------------

其實以上都是婷婷個人感覺,婷婷我也相信網路戀愛,但是網路真的有太多陷阱

當然婷婷不是叫你們不要去做或是怎麼樣的,這篇文章只是想告訴各位網路的陷阱,要小心

 

而且這些靈感全來自於網戀愛情小說,看了很多小說之後,思考,,領悟,才得到這篇文章上我寫的知識

 

討厭啦>m<這篇文章把我變的好像一直碎碎念的阿桑喔!人家可是年輕女孩耶~年景14歲說

現在變成41了!唉呦醬會沒人要耶!!

 

哈哈 所以我犧牲那麼大,那大家一定要給我好好的傳閱下去嗄!((冷笑

 

不然嘿嘿嘿((怪阿姨出現

 

我就會哭哭喔!((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