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此篇文的標題可能和內容完全不相符

 

= =" ㄜ 我今天沒去結業式,

理由:昨天晚上太開心了,鬧鐘忘了開,起來已經10點來不及了! (很爛吼)

 反正不管如何,今天我開始放假啦!

 

(為保持朋友聲譽所以在此篇文人名用x代替)

 

所以下午的時候就約我的超級好死黨[駱x小姐。馬x先生等。。。。。。以前小學同班學現在景美國中國三生]來轟趴一下

沒想到駱x居然還帶pizza來,害我這主人顯得慚愧,因為完全沒準備(迷:沒關係啦!他們一定早就知道了)

 言歸正傳,我們聊天聊一聊,駱駝就說要先去接他弟來,

 

好吧!

 

現在只剩下2個人+我,超無聊的,我就開始 臨檢 各位的書包

無意間,[臨檢]到馬x的書包,發現裡面有一本像是筆記本之類的東西,馬x一看到就超激動的說不能看,

 嘿嘿!被我發現好玩的囉!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而且反應又超大,一定是心裡有鬼

 所以我誓死都一定要把那本看似破破爛爛的本子搶過來

 可是ˋˊ馬x他實在是大巨人(在我眼裡確實是)

而嬌小的我(雖然現在有比以前大,但是我在她前面還是嬌小的)完全抵擋不暸大巨人的攻勢

差點就被舉起來了!!((驚

 

還好,朋友小萱來助陣,可惜2女還是鬥不過一個巨大男。

剛好駱x和她朋友小雯回來了!想請求他們幫忙

但是還是行不通,本想放棄之際,靈機一動

想到我們家最多針了,哈哈馬x在不拿來,我就變身小護士來幫他抽血吧!(不要管我們家為什麼有針)

 

我馬上行動,大家看我拿出針都說不要太激動,哈哈他們怎麼那麼好唬阿!(迷:是你太邪惡了)

可是還是沒用,當然我怎麼可能為了一本書幫我的死黨亂扎針呢~

可是他還是不放手,難道他真的不怕?

不管了,我竟在旁邊靜觀其變,反正駱x的弟弟在幫忙搶,我就一直用遊戲點數卡來哄他弟,要他趕快搶到

後來那本書已經變成2半了,我們真的太猛了~

 

馬x就跑到廚房去,可是他再進廚房之前提醒了我一句:「徐薇婷,你不准在用之前我來你家玩wii那套來用我喔!就是姜x來那次」 

哈哈!這白癡自己說溜嘴了,簡單來說,那次我們是在玩媽媽桑的遊戲,我當花魁,然後姜x、駱x當媽媽桑。各位了吧!

當然我馬上用那一招,我跟駱x討論一下後,

她馬上說:「不要啦!薇婷這樣不好啦!」

我說:「好,那你要針還是要花魁」

駱x:「針」

我說:「那你花魁我針」

說完我就跑了,因為我聽說小萱快支撐不住了!

 

我跑進廚房哪起菜刀,我想我真的瘋了,

馬x就說:「不要衝動呀!你這樣明天會上社會版喔!」

我說:「那妳快放下」

當然我還是不會真的砍的啦!(廢話)

事情就是到這裡,因為我累了,所以就先閃了

後來,駱x的弟弟搶到了,我真的超開心超爽的~!

他們在看內容我根本就都沒有有加入看,因為我只要搶贏就開心了

 

可是客廳好像有人不開心了,馬x感覺好像生氣了、在哭了(亂猜的)

我就很意思的跟他說對不起,然後跟他建議要哭要發洩可以去隔壁空曠的陽台大喊。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wii把之前的是拋諸腦後

我只能說馬x真的太強了

他破了我和拔拔一直破不了的關卡,而且還一直破~

厲害,一切都要靠智慧呀!(我是沒智慧的孩子((吐舌 )

 

好啦今天我累了掰掰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