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你讓我的驕傲變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坐上你的明天,車走了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你你會不會好一點,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雲就會少一點,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 摘自[麻雀要革命3]作者郭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