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子

 

到底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忘了。。。。。

 

什麼時候開始迷戀她的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的樣子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搞笑的風格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認真跳舞的模樣

什摩時候。。。愛上她的氣息。。。她的一舉一動~

 

這好像不像一般的同學愛吧!

這也好像不是一般的朋友之情吧!

 

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我是雙性戀?

我不知道,可是我好想知道,誰。。。可以告訴我?

 

當然我知道,這條戀情的路是不會有結果的,是絕對坎坷的

可是我還是想要[愛到底]

 

你說你怎麼那麼確定

我其實也不曉得

 

只知道,我看到她會臉紅,會心跳加速

人家都說[這不就是愛嗎]

 

只知道我可以為她做任何事,

只要她會喜歡上我或是哪怕她只跟我說一句話或是一個字

 

我的要並不多,我只需要她跟我做朋友。

我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超過,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