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學校

 

et就跟我說換座位了

我心裡就一陣哀傷。。。因為不能跟麻吉瑜一起坐了

 

et說想跟我換座位,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旁邊坐了"神"

 

et跟我說羅郁喬做我前面

麻吉瑜還是離我很近 ((整個超驚訝

 

我只好跟et說抱歉囉!

 

其他人升旗回來了

我馬上找麻吉瑜求救

想和他換位子

 

麻吉瑜還對我吐舌頭用無聲說"我也沒辦法"

娃哩勒~這樣我是要怎麼上課呀!

 

結果我都還沒說話

羅郁喬就先發制人了說他要換位子

現在是怎樣,你想跟我座我還不要勒

 

所以我馬上也跟老師說"我要換位子,因為羅郁喬太高了,看不清楚"

老師就問我說要跟誰換,

 

我開始掃射整間教室,要能[跟麻吉瑜離很近,又不能離羅郁喬太近(壓迫感的近)]只有***囉(保護當事人)

 

我百般奉勸***跟我換

她說他想想看

 

可是羅郁喬一開金口,她馬上說換

真是。。。。。。= =

 

還好座位風波沒有搞太久,就得到我想要的位子了

 

可是今天整個氣到

 

1、肚子超不舒服,一直跑廁所,害我沒跟麻吉瑜玩排球

2、你是怎樣啊!不懂就不要亂說,真是***(髒話消字)

3、今天麻吉瑜哭了,我也好難過(沒關係,你懂我也懂就好了)

4、是怎樣我上課是不能照鏡子整理儀容喔!你也管太多了吧~(該不會偷偷一直在觀察我吧!XD)

什麼叫做:[你覺得自己長的很漂亮喔?]<<偏要我說出來我長很醜就對了ˋˊ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聽過沒呀!

我整理自己就是因為我知道長的不漂亮所以才要整理阿!不然是"大正妹"還整理個屁呀!

都已經醜了還讓自己亂七八糟,那鬼有什麼不一樣?

你自己之前照鏡子的次數比我多太多了吧!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你覺得自己的很帥喔?]

不要以為我有"一點"喜歡你就可以這樣說耶~

------------------------------------------

妳今天所做的事情,我都看在眼底了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在喜歡你這種人

缺點多過優點

雖然我願意包容

雖然你也不知道傷到某個人

雖然你只是隨口說說

雖然你可能只是挺自己的朋友,幫她說話

看似這一切好像不是妳的錯,都只是無心之過

但是妳其實也知道來龍去脈還是這樣說

傷到我最好的朋友,就不可原諒

有可能我真的會放下你了吧

儘管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我是:家人第一,朋友第二,愛情第三 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