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對我就像火一樣不定,

 

妳   一下對我兇,

讓我準備放棄 

在喜歡妳的格子上退了一步

 

但你又對我道歉、關心我。。。

讓我在喜歡你的格子上又前進2步

 

這樣講我好像是個爛人吼

她跟我道歉還不領情

還開始怪她。。

可能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我懂 你道歉是因為你是好人

可是你的好會讓每當想放棄的我又沒辦法了

你懂嘛?!

但 我也沒有理由讓你扮黑臉吧!

我 沒有 這個資格

 

那 當我求你吧

妳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妳可不可以對我兇完後不要再道歉,

讓我 可以 真的 忘 記 你

因為我 真的累了

 

儘管我喜歡妳!但不要對我那麼好

因為 我們只是 同班的 陌 生 人

 

----------------------

難過的眼淚是苦的

開心的眼淚是甜的

那我的眼淚為何又苦又甜?

為什麼感覺"它"都流不完。。。。

 

-----------------------

ps:其實這篇文早就寫好了,只是沒時間上來打

一上來就打這種悲文

我最近真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