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真是不好意思耶!

好久都沒上來更新了呢!(快發霉了)

我真的好想念同學喔!

因為開刀,傷口超痛所以沒辦法一直打字

不舒服啦!!

請各位諒解囉(雙手合十)

所以分三部份來打這篇文,

第一部分(感謝詞),第二部份(開刀狀況),第三部份(不知是啥!?)

蠻長的喔!耐心看吧

----------------------------------
感謝詞:(回家後可補上卡片照片)


收到也看完了班上同學寫給我的卡片
各位的用心婷感覺到了((拭淚
封面的部份婷就很喜歡了

裡面的部份:

謝謝姿蓉給我畫個大笑臉

謝謝劉秉宏也畫這個>0<給我

謝謝麻吉瑜祝我要開心,我每天都很開心喔

謝謝方松營給我的小小人

謝謝阿家祝我活到100歲(真的是好長的路呀!)

謝謝蔡先生畫了一個向前看的小娃娃給我(因為我看不懂你的簽名,只看到蔡這個字><拍謝)

謝謝阿布、藍寶、迪西、朱軒佑、
育臻、比雜種狗高的小淫、林朕安、
yu、孫、大白、暐欣、許博勝、
高鈺婷、陳泰源、外星人

還有謝謝(因為婷看不懂你們簽名的)其他人 ((抱歉喔!

謝謝各位老師

謝謝班導、郁明老師、等等等。。。。。。。
----------------------------------

話說婷在開刀完的時候,醫生說麻醉過敏所以臉腫的像豬一樣
(有拍照,但是我不放上來,因為怕各位會做惡夢呢XD)

我心想完蛋了啦!我毀容了
還好到了晚上就消下去了(不然我就要去揍那個醫生了)<<此人住院久了有點暴力頃向

阿哈哈 我知道因為太久沒寫網誌了
所以現在寫的超爛
其實連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告訴各位什麼了呢!(迷:白痴喔)

----------------------------------


反正
重點是
我快要出院回家啦
哇哈哈
可愛的同學們我來囉!!!
喔耶  萬歲萬歲萬萬歲
$%︿[&*(()ˋ!@#$%%ˊ︿((被迷拖走
(迷:不好意思此人麻藥還沒完全退,所以有些胡言亂語,請大家多多包含呀!下台一鞠躬)
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越來越小聲
阿哈哈哈哈~~~~~~((已經聽不到了

PS:第三次段考快到了呢!我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