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呀

不是說"大概"星期天可以回家

結果咧

是星期三喔! << 這也差太多了吧

我今天還跟同學說應該在幾天就好了呢= =

整個白痴耶!


那這樣我不就是

這學期幾乎沒上到咩

第二次段考沒考到
第三次段考更別說可以考了啦!根本就沒上課咩(在那邊睡覺還差不多咧)

班導說的好
有可能我三年級才會回學校

呵呵= =
那是因為距離三年級也只剩下一個暑假而已呀!

看起來就像這樣

如果我真的星期三回家
星期四。五上課
星期六。日放假
接下來一連串考試(與我無關了= =)
接下來放暑假

搞屁呀!!
這學期搞笑的喔!

雖然說我也非常想這樣一直"放下去"
但是,我這樣這學期跟同學相處的時間也真是少的可憐咩
不是嘛!?

該不會又重演九年級事件吧! (因為不常去學校,和同學相處不融洽,每天都超不開心)
阿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怎麼可能咩((心虛

好吧!
還是把握剩下不多的時光跟同學多聊聊
(迷:誰像你那麼閑呀)
(回:說的也是喔((搔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