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有和居心

都已經有女朋友了  還一直來招惹我

我這個人很簡單

要嗎

第1:在一起或是當朋友

第2:不要當朋友就像同班的陌生人,那就不要來煩我,就跟其他人那樣對握ˇ就好了



前幾天

和你的朋友用即時通聊

因為他看到了我的狀態

對話如下:
{{ 802 * 芳yu }}: 誰惹你
{{ 802 * 芳yu }}: ?
{{ 婷婷 }}: 阿阿  沒什麼啦  ︿︿
{{ 802 * 芳yu }}: 說啦
{{ 婷婷 }}: 阿阿   那你可以跟我保證不說出去嘛?
{{ 802 * 芳yu }}: 恩
{{ 婷婷 }}: 就是   我覺得羅郁喬很奇怪
{{ 802 * 芳yu }}: 喔
{{ 802 * 芳yu }}: 你還喜歡  他喔
{{ 婷婷 }}: 蛤   !!!!  沒有啦
{{ 802 * 芳yu }}: 屁啦
{{ 802 * 芳yu }}: =    =
{{ 婷婷 }}: 現在我以學業為重呀   況且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不是咩
{{ 802 * 芳yu }}: 他可能絕你很好玩吧
{{ 802 * 芳yu }}: 喔
{{ 婷婷 }}: 呵呵  是嘛  看我生氣覺得我很好玩呀.............
{{ 802 * 芳yu }}: 事的
{{ 802 * 芳yu }}: 掰掰
{{ 802 * 芳yu }}: 我要出去啦
{{ 婷婷 }}: 好
{{ 婷婷 }}: 掰掰~~


簡短的談話

讓我失眠了

所以  真的是這樣嘛?

招惹我,讓我生氣,看我生氣的樣子...你...覺得很好玩


是嘛!?






我.......寧願跟你沒任何交集

也不想當成讓你取笑的玩偶

因為......我..還有自尊

真希望...你朋友..說的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