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91.JPG

繼上次淡水之旅

手臂到今天還在酸痛勒

可是打開窗戶,看到了今天的天氣就知道今天老天一定會讓我好好的玩一場

 

我們去了6福村玩

 

開車到了六福村

一路上ˇ的風景我都沒細看

 

就只是一直在自拍 <<太自戀了

DSC02763.JPG  

到了六福村我蹦蹦跳跳的催促拔拔快去買票

 

一進去就拉著阿姨和拔拔往360度大旋轉的烽火輪

結果老爸直接說他不玩  聲稱他不舒服<<好俗辣

 

我們不管他就職揪跑上去玩了

結果我一座上去本來高興的心情都變為淚水

因為 我害怕了 但是又不想下去 <<更俗辣

 

結果它就開始動了 一開始還好到後來原來越大幅度的轉動  哈哈 你們一定以為我哭的更大聲對吧?

 

錯了當他越大幅動的轉動我笑的越大聲   到後來反而是本來很鎮靜的阿姨在旁邊叫阿叫的

 

下來後我們兩直呼好玩馬上又衝去一個比較溫和的地方玩

DSCI0361.JPG  

那個蛇麼飛毯的遊戲真是無聊斃了     玩玩飛毯後我們又去玩一個阿里八八與40大盜  

當初為何會玩這個是因為拔拔說很多人排隊應該蠻好玩的

結果終於輪到我們玩的時候  我一玩玩馬上下來大說 無聊死了 浪費時間的遊戲  而且弄得我頭暈目眩

 

再阿拉伯皇宮大概都玩一趟過後  我們就在附近找餐廳吃個飯在進軍南太平洋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碰到從南部來的國中.國小.高中來畢旅  一堆人 真恐怖  其實最恐怖的不是一堆人 而是teenger 

因為他們好不衛生 好不禮貌 東西亂丟 盤子吃完不收 飲料打翻不先用旁邊的衛生只擦一下 就馬上離開

真沒教養的鬼吼軌叫  雖然漲的都還不錯 但是這樣任性妄為真是太超過了

化說回來這裡吃的東西超貴的  真不愧是遊樂場呀 = =

 

吃飽喝足後馬上趕往南太平洋 因為已經下午1點多快2點了  遊樂元5點就關門  我們還有3個地點沒完

 

在到達南太平後先去做海盜船  我一上去 船開始動的時候我就一直持續的 [閉眼睛]   阿姨直說我只是嘴上敢說實際上什麼都不敢的人

DSCI0372.JPG

可是海盜船他不像風火輪那麼安全咩 就只有一根欄杆所住我們 又不是很緊我都還可以家一個手掌進去  我就一直超怕會應此掉下來呀  所以緊抓著`不放

 

然後再那麼高的時後下來全身都超癢的 哪有空去看呀 所以................ 

DSCI0375.JPG

好辣 反正我還是玩玩啦!!  可是老爸馬上就說 如果你敢作自由落體我就陪你座   <<因為他從剛剛到現在只玩2項超溫和的遊戲

 

我心想:他絕對是因為篤定我不敢作 才敢誇下海口說出此話  真小人

之後就在我們東吵西吵的情況下我突然一陣肚子痛 趕忙前往廁所  

 

媽呀!!  真可惡我拉...肚...子 了

吼 超煩的   從廁所出來後我們走一走不到10分鐘我又說我想上廁所  馬上又衝進去這樣一直重複模式大改5次

 

老爸他們問我說要不要回家今天先到這裡改天在來玩   我說不要啦!好不容易來了  說完後又跑廁所了

 

一出來我整個人都超虛的 老爸說這樣不行  看樣子應該讓我回去

因為我一直不要所以就討論一下  結論就是借一個輪椅過來 推我到六福村的非洲部落看小動物

 

之後我們就前往非洲部落

在那邊我看到了紅鶴

最勁爆的是我們看到2對達卡西亞烏龜 在交配  而且她們交配時還會發出哦哦哦的聲音 笑死了 超可愛的所以就馬上拍下來了

 

其實達卡西亞烏龜我們在阿拉伯皇宮那邊就看到了   後來來到非洲部落又觀察一下到底 "做完了"沒  結果是 第1對做完了第2對還自做

這.............讓我覺得 好可愛

 

接下來我們去看了長臂猿  這長臂猿 超容易被人逗弄的

而且我門走到哪就跟到哪  她走路還有點跩跩的感覺呢!!

 

會看長臂猿 是因為我們在等待要去看兇猛野生動物區的巴士

街下來就請去相簿觀賞圖片啦!!  案我案我 進入六福村的相簿

 

為何會請各位去看相簿呢?  因為本人好累 懶的打了  所以不負責任的請各位去官看相簿的

 

反正最後就是    雖然今天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還是很開心 至少再看動物這一塊有值回票價辣

 

好了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