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25.JPG

 

阿阿話說好久沒上來發文了

因為看標題就知道啦

但是請先不要以為我是因為不舒服才沒上來的呦

 

我其實是因為........再醫院一直猛玩遊戲所以忘記要更新部落格這檔事了說(揍)

 

那...詳情請見以下內容喔!

 

----------------------------------------------------------------------------------------------------

 

不知為何  這次住院異常興奮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我這次又位什麼住院呢?  (不想知道~~)

噁  當作沒聽到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長話短說就是目前的我因為食道過窄連水都喝不下去辣~~~

 

但是呢我還是一直吃  管它的呢!  <<整個暴飲暴食

 

聽說是要開刀(興奮)

是說可以住院更久的意思嗎?(揍)

 

不過在醫院住院整個大好

可以瘋狂的用電腦

 

電腦阿.....

大前年寒假整個沒用到電腦因為人整個很不舒服

前年寒假也沒用到 因為一直去拜年還有拔拔不讓我用所以也沒用到

 

今年終於一直猛玩電腦

為了這次怕醫院只玩一款單機遊戲(美少女夢工廠4)會太無聊

所以把家裡的DVD都帶來還有又偷偷多買了2款單機遊戲 (小聲)

所以呀在醫院整個不無聊

玩電腦熬夜了好幾天(小聲)

整個準備讓自己爆肝

 

阿嬤一直說我不像是來住院的反而像是來度假的

還有網友來看我

 

攸翔謝謝你來看我還帶台南蜜餞不用錢的送給我耶(感動)

蜜餞真的很好吃

拔拔和我還有阿公一直在嗑那個蜜餞

 

 


來到醫院整個很方便

 

便利商店.麥當勞.一堆餐廳.臭豆腐等等小吃都超近的

最遠也不過事過個馬路罷了

其實我出院時還真有點不捨得ㄋㄟ(打)

 

 

好辣反正我現在是出院了

我這次住院2個多禮拜吧

 

吼吼  你們一定想說那麼快就開好刀回來辣

 

錯  我根本沒開刀

因為呀醫生說我先回來過年 (那麼好!?)

 

官方說法:醫生排刀排太滿所以把我排到過年後

醫生個人說法:我要去日本所以過完年再說吧!=  =””

 

整個是很無言

不過醫生也是人呀讓醫生去度假好回來放鬆心情在幫我開刀吧(興奮持續)

以免到時候太過於緊張把刀話的太醜

希望不要黑(祈禱)

 

好辣!反正就是我就先回家就對了

回來過年

重點是要拿錢錢辣....(大心)

 

過幾天比較有控在增過年文吼...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