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買票的請趕快去買  

 

OMG

今天真是無法形容的開心和興奮

 

因為今天去媽咪的簽唱會(最後一場)

媽咪在那邊是辦演唱會預購票簽唱會

說到媽咪的演唱會阿

話說這是媽咪的第一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呢 ^^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喔...第一次去看明星演唱會還買到搖滾區  

 

整個開心到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

 

先來說說簽唱會...

我12點半就到現場 簽唱會2點才開始

還好我蠻早到的不然就要被擠到好後面了

號碼牌是169號還蠻快的

我會知道媽咪有演唱會也是因為前幾天無一間突然想查媽咪的最新消息

結果很幸運的看到隔天就開始在年代售票系統還有全家.7-11有賣演唱會得票

2話不說..隔天益大早起來

等到11點半就衝到全家買

站在全家的機器前面一直徘徊

一直看手錶到12點(還在那邊倒數勒)

馬上一直猛按購票

一開始看到機器上還有1000多個位置ㄛ(一個區域辣...不是全部只有1000多)

結果給我出現伺服務器忙線中

害我又在重新試一次 (當時真的超擔心票會很快被搶光 .好位置被搶走)

結果我在試一次的時候果然剛剛看的那個區域位置只剩500多個(超誇張前後不超過2分鐘)

還好我買的甜心搖滾區  2800 還有位置(那是因為是用站的.沒有椅子 不對號入場 也就是先到先贏)

買到票後整個高興到不行

況且回家後又在網路上看到隔天是演唱會的簽唱會

 

然後我餵了今天的簽唱會還特地用電腦打了一封信件給媽咪

 

阿對了....我再簽唱會還認識了一位叫做阿純和小黑的女生

話說的他們都是性向很特別的人

我和他們認識也真的是緣分ㄋㄟ

而且他們人都超好的


我今天帶了大包小包去簽唱會 (還待了折疊椅0..0 因為太矮了 有前車之鑑會什麼都看不到)

結果阿純以為我是重海外或是南部上來的人

結果和我一聊才知道我住台北 坐捷運很快就到西門町了

阿純駐新竹..但是它看起來反而比較像是住台北的人

包包只有一個而且感覺還很空  =  =

 

喔喔話說小黑也是因緣際會下認識的

我和阿純再聊天聊一聊

我忘記我說了什麼  反正是說什麼你是男生之類的  (當初我真的以為她是男生=  =)

結果阿純說 她是女生...我就有點震驚到 (其實是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結果小黑站後面就說  她好像嚇傻了 (其實我和阿純本來是完全不認識小黑的..後來是因為我們在聊天後才認識的)

然後我回過神來..小黑就說那你猜猜看我是男的女的

我想應該是男的 但是有剛剛的事情之後我只有百分之50確定 所以我就說  應該是男的吧!!

顯然我又猜錯了=  =

 

反正最後就是他們都是女生...但是都是性向很特別但是很好很熱心的人

話說阿純看到我帶大包小包就很好心的幫我拿(人真的超好的)

 

後來我和阿純一起上去給媽咪簽名的時候 (小黑他們號碼很早就拿到了..所以他們去旁邊等我們)

我戰戰兢兢的把我寫的信交給媽咪

我說 這是要給丞琳的信 (聲音還抖抖的)

然後丞琳看了我   就說謝謝((好甜的聲音  (整個差點暈死在台上)

還加了一句說  你好可愛喔!!  (甜

(天ㄚ我內心os就是整個澎湃呀...被媽咪稱讚我很可愛耶....OMG 那時候我只想要大聲尖叫..但是位了顧及媽咪的耳朵所以忍下了了)

後來我就說謝謝(又是抖抖音)..本來以為說簽完就要準備沖下台了 (下去尖叫+手舞足

蹈)

結果媽咪就說  來握手..

結果我好笨喔...整個愣了一秒

但是媽咪很有耐心的說...握手 (臉上還是堆滿笑容)

媽咪還特意把手伸過來

我愣了一秒之後馬上回過神來...把手也伸過去

(但是其實那時候根本就是腦筋一空白.....雖然我腦筋常常一片空白辣)

不過我伸出手之後那個片段都不記得了  =  =

我只記得..媽咪的手白白.細細.嫩嫩的

而且媽咪的臉真的小到不行耶(羨慕)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蹦蹦跳跳的跑下階梯 (工作人員還說 走慢一點.小心一點)

我到台下一職歡呼..然後阿純也下來啦!

阿純就說 冷靜一點(整個椘於瘋狂狀態)

後來我們就看到阿純的姊姊 (是個很美麗.人很好的大姊姊)

還有碰到小黑...

阿純就說  剛剛媽咪稱攢他(是說我)很可愛耶!

我就整個驕傲.. 鼻子差點都碰到天了

 

乎  後來終於冷靜下來後..我們一群女生 (我.小黑.阿純.阿純姊.小黑朋友 )就跑去買飲料.逛街.聊天

小黑和阿純真的都很厲害耶

幾乎媽咪的每場簽唱會.慶功宴都有去  幾乎所有媽咪的專輯都有買

後來我們就再等小黑另一位朋友 嚕嚕...

看到嚕嚕以後就覺得它是搖滾風大正妹

 

接下來我們就一群女生...都跑去...誠品逛..

在誠品看到有賣超可愛的內衣

我和阿純的姊姊都忍不住一直看

可是搞的其他人很尷尬的在那邊等  (真是不好意思耶)

 

最後  她們說要繼續逛

我就說我要先走了....所以就先這樣分手了

還好友留電話和伊媚兒 

 

小黑也是買到甜心搖滾區的票耶  他說他要做第一班捷運去小巨蛋先排隊...因為媽咪演唱會那天定甜心搖滾區的一定會超多人在露宿排隊之類的

所以要早點去0...0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超幸運的..因為能認識小黑  他又跟我一樣都買搖滾區  大家互相一起排隊才比一個人有趣多了

今天真 的是我最幸運..最開心的一天...能認識很多很好的 人(小黑.小黑朋友 .嚕嚕姊.阿純的姊姊.阿純)..有共通的話題可以聊...真的很開心!!  *ˇ*

 

我走之前和3個 很好的人 拍的照片

 

阿純和我

阿純小姐+我

小黑兄弟(姐妹) ?! 和我

小黑小姐+我

嚕嚕姊和我

嚕嚕小姐+我

 

 

關於媽咪的影音不多

而且在拍的時候非常晃...請自行斟酌

這次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有拍到全身)..因為是站在椅子上

但是手舉的很累..所以一直發抖..就一直晃

影音區:

 

 

--------------------------------------------打廣告時間-------------------------------------------------

最後...告訴各位...因為婷婷昨天..為了要得到媽咪的海報

所以多買了2張專輯

可是婷婷也沒辦法聽3張專輯

裡面2張專輯都簽名了所以  要跟婷婷買的話請來以下網站購買

 

按  我  去  購  買  專  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