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沒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最後會錯失好康(好康題示:影片、錄影、婷婷的相簿有鎖那本)喔!請各位自行斟酌吧!!

0424poster.jpg 56955145.png


這標題有夠長

就跟我期待這演唱會的時間一樣長

想必琳迷都跟我一樣

睽違10年終於等到媽咪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的這一天

真是一分鐘都不想再多等

這一天交織的夢想.希望.快樂.淚水.歡笑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美好的一天吧!

------------------------------------------ 我 是 愛 媽 咪 分 隔 線 ------------------------------------------

首先是慌亂的開始

因為我好死不死在這個禮拜住院 (不要問我為什麼住院,因為今天主角不是我)

死纏爛打苦苦哀求醫生 他才讓我去看演唱會

不過有附加條件,就是4點之前要回到醫院打抗生素在到小巨蛋

那有人就會想說,那為何不要4點過後在出去醫院回家換衣服在到小巨蛋這樣不是不用跑三趟

因為我一回家準備東西弄一弄就要一小時

這樣要到5點多才會到 會超趕,何況我手上可還是有留軟針,那麼趕到時後不小心軟針掉了爆血怎麼辦,太危險

而且啊!早點去對朋友她們也比較好交代,因為是她們幫我先站位置的,如果到快開演之前才到那也太囂張了拔

阿先說一下今天我的流程好了

 

早上11點奔出醫院>11點半左右回到家>12點半出門去小巨蛋>1點多到小巨蛋>聊天聊到3點半回去醫院打抗生素>4點半回到小巨蛋>5點到小巨蛋>聊天聊到6點半>6點半開放入場>聊天聊到7點多>7點多歡聲如雷丞琳媽咪進場>11點結束>11點坐計程車回醫院>11點多回到醫院累癱上床睡覺

 

是不是很趕阿!

 

但是這次趕的非常有價值,非常直得

2800花下去 真的物超所值

----------------------------------------- 我 是 愛 媽 咪 分 隔 線 ------------------------------------------

媽咪的演唱會流程

曖昧→任意門+SOLO舞+側後翻→狼來了→異想天開→缺氧→可愛→冷戰→只想愛你+芭蕾舞→特別嘉賓言承旭→過敏→倔強→折疊式愛情→小茉莉→雨愛→遇上愛和YUMI一起

 

在進入搖滾區之前好多的祝福花籃

幾乎快擺滿了走道 線規劃感覺不錯

搖滾區空間非常大,我們進去的早,所以可以站到很多好位置,但是有點小遺憾是不知道媽咪都往右邊舞台優先走,而我是站在靠左邊最前方的舞台,但是還是跟媽咪非常近距離呦︿︿

 

在邊聊天邊等媽咪出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就開始弄雲朵機了,有各種形狀的雲朵(星星、愛心、、、等),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好小一朵喲!有點失望

本來還擔心說媽咪演唱會票不是都賣完了嗎?

但是怎麼都空空如也,阿剛剛在外面排隊的那群是鬼喔!因為都已經7點20了還有很多空位,就很擔心

但是那些有座位的超囂張,到7點30才進場,還好媽咪也有遲一下才開場,不然那樣空空的座位到後來媽咪都出現才坐滿不是很尷尬嘛!

 

但是7點30一到發現剛剛都蠻空的搖滾區,居然塞爆了,連剛剛看起來都空空的其他特1、2樓、3樓,全部塞爆

真的人多到可怕,因為看到3樓最頂端(感覺都快碰到屋頂)也做滿人,真有點擔心那些人會不會滾下來好可怕的位置

 

快要開始的時候 yumi先在大螢幕上說話(媽咪的演唱會就快要開始囉!在等一下)真的很異想天開耶

至少在我目前看到,沒有藝人以自家寵物開場,很有創意~

 

終於盼呀盼的,盼到媽咪出場了

一出場媽咪就坐在巨型飛天獨角獸上唱成名曲曖昧

真的是超正點的,就像是從芭比公主卡通裡面的跑出來的真實人物

但是媽咪飛高高,所以看不到媽咪的臉,只有看到獨角獸,其實連獨角獸都看不清楚,因為霧也弄太大了吧!!

 

接下來媽咪就變身成為阿拉丁公主,勁歌熱舞一連4首,真是辛苦媽咪了

這次演唱會再前四手都把舞台弄得像馬戲團一樣,很多人在旁邊踩高蹻、丟球、玩彩帶、、、等

真的根MV中的異想天開幾乎一樣,只是更大、更華麗、更近距離

而且一開始媽咪唱曖昧的時候還飄雪(是類似雪的不知名物體)真的感覺在戶外耶!! 很唯美

之後媽咪就開始說一些感言

媽咪:之前來這裡都是以嘉賓、頒獎人或是在台下看表演的人這些身分,總是夢想就是舉辦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今天我做到了,以個人的身份站在這裡,原因都是你們來看我 

說完後大家歡呼但是我哭了<<哭點太低

因為媽咪這10年來都很辛苦,我們都看到了,但是卻不能幫助他,只能在旁默默守護著他、支持著她,所以他終於辦了個人售票演唱會,他成功了就像是我們也成功了~

回過來

出現一個很壯的男天使,中間忽然出現一個大球,
裡面有穿著芭蕾舞衣的女生在大球裡跳舞,我還以為是媽咪,還在那邊狂喊,
結果旁邊人就說那不是媽咪,我才冏了,應該是媽咪換裝要時間所以請人來表演

之後在唱匿名的好友穿著白色吊燈裝(我剛開始沒看清楚以為是一般小禮服)才開始唱沒多久就開始哽咽,

還是各位歌迷幫媽咪接下去的呢!

我在台下看的時候心裡想說:媽咪不是說不掉淚,他不是說她哭點很高,今天也太快了吧!

結果唱完只想愛你之後跟我們說

媽咪:你們看我這樣,我想哭喔!其實是因為那吊燈有30公斤重,非常非常的重,不誇張,3個大男人扛都冒汗,然後整個肌肉青筋都大爆出,(人名)在幫我提的時候都在生氣,EQ都沒了,所以我剛剛哭是這樣啦!你們也知道我是鐵漢阿!不會亂哭的

 

好一句鐵漢阿!(看媽咪你能撐多久)

 

 

 

接下來媽咪就說會帶來很另類的表演,我們應該會笑的很開心

然後特別嘉賓言承旭出場

言先生和媽咪一起合唱[愛情限時批]真的讓我們笑的很開心耶

因為超搞笑的呀!!手牽手邊唱邊繞場一圈

 

之後媽咪說:好辣!其實我有點害怕,因為我跟媒體放話說要對你做一些行為

講完之後媽咪就熊抱言先生,嚇我一跳(大家應該都被嚇一跳吧)

接下來更好笑的是熊抱完之後

衣服居然勾住了,媽咪穿的珍珠衣勾到言先生的外套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為了演唱會做效果(不要打我)

結果細看才知道真的勾在一起了

造型師趕緊上台把他們分開

真的是很好笑的意外耶!

言先生:我擔心會摸到你胸部

媽咪超可愛的說:我比較怕你找不到

這句對話超經典,笑死~~

然後就是言先生的獨唱

接下來媽咪換裝完成(ROCK裝)

然後我們台下馬上比出ROCK的手勢

我們台下都瘋了,HIGH到不行都跳了起來

媽咪還馬上變裝成新聞上看到的

1271904426964_26135.jpg

這件衣服,媽咪還可愛的說:當然阿我的衣服一定是歪的呀!我的胸部那麼大

媽咪就開始大擠乳溝 (流口水)

然後就開始介紹到場明星

順序:哈林哥>林依晨>賀軍翔>關穎>吳尊>潘偉柏(唐門)>汪東城>五虎將>黃小柔>水蜜桃姊姊、、、還有很多人

接下來媽咪就說了自己的感情觀,唱了許多首天王天后的歌曲

唱完後媽咪又去換裝了

然後是啦啦隊表演

不過站了太久腳都快廢了,所以啦啦隊表演時我就就地而坐,根本沒看到 > <

 

終於媽咪換好裝了

這次的裝是(豪華版車展辣妹)藍色的很漂亮、很閃,

還有露肚臍+露前胸+露後背+露額頭+小短裙喔!真的是尺度大開耶~

經過啦啦隊的休息時間大家馬上又恢復精神了

然後媽咪一連跳4首勁歌熱舞

高低槓真的非常精采呢~媽咪很努力的練習,聽說都受傷了,真的很心疼ㄋㄟ

 

喔喔對了在此說一下喔!! 

楊丞林真的絕對沒有對嘴,就連唱快歌邊唱邊跳的時候也沒有,因為有些人會誤會,媽咪是整場演唱會全都是唱現場的,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因為媽咪在跳舞還唱歌的時候有時候因會有些抖抖的,然後換氣或是喘氣都還蠻清楚的(麥克風接收太好),還有阿!媽咪有時候因為邊唱邊跳所以在換氣的時候會突然沒聲音(只有一秒鐘)但是有對嘴的人都應該還是有聲音吧!最重要的是,我站再第一排最清楚,對嘴對不好嘴型會不一樣,媽咪嘴型是完全跟她唱出來一樣的,所以媽咪真的是實力派的呢!!

 

回過來

唱完勁歌熱舞之後,媽咪開始感謝楊媽對他和姊姊的照顧還有教育方式、、、等

然後  媽咪就哽咽了,哀呀~只有哽咽啊!真不愧是鐵漢

之後媽咪就開始唱慶祝

然後大噴彩帶還有紙屑(很漂亮的)

我整個玩瘋了

 

還以為就這樣結束,想說阿雨愛勒?就這樣沒啦!

 

當然我們大喊安可之後媽咪又出現啦

換完裝之後樂高就出現啦!!

原來是以樂高火山的方式出現,不過也是很特別呢!

 

然後另一位神秘嘉賓出現了

那個就是yumi

yumi和媽咪一起繞場唱遇上愛,把當初mv場景再次重現

 

最後媽咪就和大家揮揮手說再見了

 

就這樣演唱會就到此告一段落。

 

圓滿落幕

 

最後請看媽咪的慶功宴

 

PART1

 

 

PART2

 

----------------------------------------- 我 是 愛 媽 咪 分 隔 線 ------------------------------------------

好啦!是不是感覺用文字敘述不夠精采

無法回味呢?

那就請期待丞琳出的演唱會DVD吧! 

不過。。。再此透露一個小秘密

婷婷非常不乖的 偷偷 在媽咪演唱會錄影了

因為實在太想回味辣

 

在此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所以 就直接公開分享給各位喔!!

 

影片不允許轉載...如被發現.會直接撤下...讓其他想看的人都看不到囉!!


若是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個好消息.那請利用下方迴響來留言告知並且附上您的部落個網址

文章內容只能用文字敘述.不能使用婷婷小站的照片或是影片.並且附上婷婷小站的網址


 

----------------打廣告時間----------------

楊丞琳最新專輯

首張新歌+精選 [異想天開] 正式狂銷中

旗鑑版

奇幻甜美版

婷婷已經購買了2種版本喔!!因為裡面送的贈品也不一樣

旗鑑版真的超大超豪華的

內容贈品有很豐富,感覺很用心。。。。更重要的是有12張媽咪的大型寫真卡

喔 天ㄚ 真是太好了

外盒我很喜歡硬硬的殼感覺很棒,好像裡面是裝書而不是專輯

至於奇幻甜美版婷婷還沒去拿。等拿到再來分享吧!!期待海報、、、

照片沒弄,所以大家趕快去買吧~~買了就知道

 

ps:婷婷預購的歧見板拿到的時候還有附海報耶!!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 是不海報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