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125686.jpg

猜猜我在哪裡~~猜對沒獎喔!

真的是好久沒有見到同學們了,我可愛的小學同學阿!!雖然常常有再跟某幾個較要好的保持聯絡,但是都很久沒見面,不知道他們現在長的什麼樣子,身高多高

從接到通知那時候開始就超級期待的

哀~不過見了面,我一定是和他們最有疏遠感的人,因為他們討論的一定都是高中話題,而我才剛脫離白目國中生的階段,結果同學會前一天輾轉反側,太緊張了都沒辦法入睡

不過我還是很早就起床。同學會的前天有想過到底是不是要"化妝"但是我還是化了,所以我在離同學會約定時間前3小時就起來,一方面是因為太興奮睡不著,一方面是不想急急忙忙的

準備就緒,出發去同學會地點[必勝客],
剛好就有電話來了,原來是姜瑩打的,

他問我說:「你出門囉!你覺得我要不要穿高跟鞋呀」

我:「早就出門啦!高跟鞋一定要穿呀(其實很自私的只是看看姜螢穿高跟鞋的樣子)還有,我跟你說喔!我有化妝耶,不過我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是唯一化妝的人」

姜瑩:「你絕對是唯一個化妝的人,那麼早就出門幹麻,算了,還是不要穿高跟鞋好了,好奇怪,那待會見囉!」

無言了我= ="""打來沒說幾句就掛斷

後來走到一半駱豬也打來了,也是問我說我出門了沒,我心想[這些人真的都很悠閒耶!只有我急著老半天]我也回答說早就出門了,
駱豬急急忙忙的說:「你那麼早喔!納等等我呀,我們一起去」結果我就在第一銀行前面等了10分鐘(還下雨耶)駱豬終於來了

我和駱豬就"攜手"走到必勝客,一到那邊發現恩羽、石老師、小黃、張冠中都來了(我還自以為我一定是第一個到的),
後來我們就都先上去二樓,過沒多久姜瑩、玉霖、馬昌、吳昀叡、劉佑城、狗登、紀律呈都來了,
我們就開始聊天,天南地北的聊,不過我以為我一定會沒辦法打入他們的話題,沒想到很快又感覺熟了起來
之後禮安、文惠、都到齊了
最晚到的卻是主辦人雨彤小姐 冏
不管如何,大家都吃吃喝喝聊的很開心

如果要票選外表差別最大的話,一定是紀律呈當選,因為他本來圓圓白白嫩嫩的臉龐變的有線條了,雖然好像還是嫩嫩的,不過變成男人的樣子了(嗚嗚嗚~~人家還是喜歡可愛的紀律呈耶!<<怪阿姨)

如果要票選身高最高的,一定是馬昌當選,雖然他和狗登好像不相上下,但是一站在一起就馬上知道是馬昌比較高啦!!(狗登你還差的遠呢~)

如果要票選身高最矮的,一定是.......我當選= =""",因為我真的是最矮的,我還自取其辱(雖然很不甘心這句話是我的"敵人"狗登說的,但卻是事實)去跟馬昌比身高,我還以為我一定可以到馬昌肩膀,但是我只是到馬昌的"腰部",哀~我在長的同時馬昌也在長呀!結果大家都在笑,冏大了,尤其是死狗登笑的最大聲就是你,還捧腹大笑咧!

如果要票選個性差最多的,我個人認為是狗登當選,因為我記得他小學時總是一副不太愛說話的樣子,不過聽說他上高中變成公關了,所以講話變的超"油條"的,讓我很不習慣耶!而且處處針對我(怒)

票選完畢

 

大家都各自開2桌在玩撲克牌

這張圖一看就知道很"不單純"紀律深情款款的望向狗登,狗登手又搭在紀律肩上,其實他們正準備要接吻啦~~
ㄟˊ這次可不是腐女婷婷亂說喔!他們真的是準備要接吻,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所以就用手機拍下來了
狗登:「不要害怕,我們的戀情是該公開了」
紀律:「可是....我們可以用其他方法公開呀!!>///<」
狗登:「不行,我要讓大家都看到我是多愛你」  
旁白婷(大噴鼻血>////<)太超過了辣 <<迷之圍毆

咳、咳咳,ㄜ....抱歉喔!對話純屬腐女婷亂加,其實他們為何要準備接吻,是因為紀律玩牌輸了的大冒險啦!!

但是我只能說,紀律你還真的親下去喔!只不過是玩個牌,讓不知道的人以為你出櫃了可怎辦呀!不過果然是乖寶寶 ︿︿ 還真是謝謝你的乖巧讓我有養眼到 啾咪~~
DSC09548.JPG

言歸正傳,我們這桌一開始是先玩心臟病,只有我、狗登、駱豬、小黃
其實心臟病是我提議的,因為我要報仇,但是我提議完後自己也有點怕怕的,因為我反應很慢,怕最後害人中害己的窘境。

沒多久後我只能說[哇哈哈哈~天助我也呀]狗登一直輸,超爽的,然後有時候我很故意趁沒什麼人知道偷偷故意的把一堆牌"送給"狗登(好孩子不要做ㄛ)

之後換成小黃下場,吳昀叡上場代替,我有時候在幹樵狗登時吳昀叡也會在旁邊幫我(喔喔~吳昀叡我怎麼沒發現你是一個超好的人呀)

不知道誰幫我偷拍的,很醜很搞笑耶!

1572125688.jpg  

之後吳昀叡下場,恩羽、雨婕、姜瑩都加入,所以我們就改玩大老二,然後說輸的人懲罰,可是大家都不知道要懲罰什麼,我馬上就說:「那就大冒險好了」(真是自掘墳墓,不說話沒人當我是啞巴)
然後姜瑩說:「那你現在還敢當眾脫衣服嗎?」我一聽到臉色大變,
我故意打哈哈的問:「你說什麼?什麼脫衣服呀!」
其他人興致高昂的問:「什麼呀!什麼脫衣服,姜瑩說清楚一點嗎!」
姜瑩:「就是啊!之前到徐薇婷家我們玩一個遊戲,然後我和駱豬是媽媽桑,他扮演小姐,結果我們就叫他說衣服,結果他真的脫耶!」
其他人一聽到這裡都大聲驚呼
姜瑩:「而且它還只拖的剩下一件內褲而已,還故意去勾引正在完WII的馬昌」
我急忙說:「哪是我去勾引呀!明明就是你們說的」
姜瑩:「我們只是說說而已啊!哪知道你會真的作,然後他還一直說自己沒胸部沒差沒關係」
其他人整個變臉,結果駱豬不但不幫我叫姜瑩不要說還一直在旁邊對呀對呀(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後來,我就佯裝很生氣就說:「我好累想要回家了,掰掰」(其實那時候我很想哭,因為一失足千古恨,而且姜瑩又不說清楚,我明明就不是真的全裸,我有包棉被耶!根本馬昌什麼都看不到,可惡,娛樂大眾也不是這樣搞吧!!)
駱豬一直要阻止我出去,我被他這樣一搞更想哭了,導致我很兇的跟他說:「快走開,我要出去」
姜瑩+其他人:「唉呦~不要這樣嗎!只是讓大家笑一笑而已啦,對不起嗎」
其實那時候我差點心軟就想說算了,但是自尊告訴我不可以,就算裝也要裝到底,而且他們絕對不會讓我就這樣回家的(有這種自信才敢玩這種遊戲)
後來我又假裝很生氣+嚴肅的說:「快走開,我真的要回家」
看駱豬一直不讓,也看到其他人都不讓,我索性就直接大膽的爬到另一邊的座椅跳出去。
然後大家好像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假裝開始收包包,他們一直跟我道歉,我聽了聽,就假裝還有一點點生氣說:「那,不要再說囉!!」他們都說好我才又爬回去

結果還玩不到半局,就準備要收拾東西散人去好樂迪續攤

 

▼為什麼感覺像是裝大人的學生呀!冏

1572125691.jpg

 

▼哀~因為矮所以看起來胖,真羨慕旁邊的人

1572125690.jpg

--------------------我是分隔線------------------

好樂迪,小小包廂,12個人
爆多的,很擁擠,但是很開心

然後他們又起鬨說要點"曖昧""理想情人"(我的成名曲)不過小黃不在所以他們說要錄下來給小黃看
當然ㄠ不過他們,所以我就開始唱了,應該是因為我沒有搞笑的動作所以他們都沒有大笑,哀~那時候應該放開點跑到最前面去的說

▼這張照片我看到冏了,為什麼別人被偷拍依然正常(看旁邊兩位美女),我被偷拍就會變醜便搞笑,該不會是偷拍者故意的吧?!

1572125680.jpg

大家都唱了超多首歌曲的

之後我點了一首"我懷念的"我又唱的很悲,大家剛好出去拿東西吃,包廂沒幾個人整個氣氛很尷尬,所以狗登就給我來用"念詞"什麼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等等,還用麥克風故意打亂我的思緒,我都不知該生氣還是該笑,因為他唸的真的超好笑的,但是破壞了"我的"氣氛就讓人生氣,剛好下一首是他的"艾薇兒Happy ending",所以我就來惡整他,他唱的大聲我就唱的比他大聲就是故意壓過他的聲音,讓他也辦法唱,後來我激動到都站起來了,結果其他人剛好進來看到我這樣恩羽和駱豬一直拉我下來,我很不服氣就繼續緊抓麥克風繼續唱,他們就搶走我的麥克風,我就大聲的說:「是他先搶我的歌的,你們剛剛都沒看到辣」我本來打算說完繼續用我超大聲的"擴音喉"來唱,但是雨婕說了一句話:「第一次看到狗登那麼認真唱一首歌你就讓他唱完吧!」,這時我就瞄到狗登好像很不高興,所以我就閉上嘴不唱了

 

後來又有一首歌曲是吳昀叡點的"王妃"我一看到這個故不得禮貌,馬上就接下了麥克風和吳昀叡一起大飆"王妃",我只能說我們倆的聲線合起來真的會嚇死人,差點把屋頂都翻掉了,我和吳昀叡一直在比誰可以最大聲誰的聲音可以拉最長最久,不過都不相伯仲,雖然我和吳昀叡玩的很HIGH但是我看旁邊的人都快要奄奄一息了,他們耳膜應該超不舒服的(SORRY啦)

最後大家一起合唱之後就結束了

 

沒想到我們後來又去麥噹噹續攤,在門口碰到小黃一起去,邊走邊聊,有人就跟小黃說有錄下我唱"曖昧"的樣子喔!然後問小黃記不記得,小黃說:「怎麼會不記得,一被子忘不暸」結果我們兩個都冏了,超好笑的是狗登居然說:「什麼啊!你們再說什麼,什麼記得不記得呀?」後來在我和駱豬一連串的詢問加套話之下狗登居然沒有記得任何事情,我們就開始懷疑狗登不是我們班的,為了求證是不是只有小黃記得,所以我就問了其他男生(因為女生全都記得),大家都記得呀!所以得到證實是1、狗登不是我們班的,2、狗登失億了,3、狗登被外星人抓去洗腦了,4、以上皆有可能,所以後來就不管狗登了
但是大家一直在糗我和小黃,然後我就一直說:「唉呦~陳年往事,別再提辣,我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看上他耶~」
說到最後就惱羞成怒怪小黃說:「都是你辣!你如果不分來跟我同班我就不會喜歡你然後做出愚蠢的行為了」
小黃說:「欸,又不是我叫你喜歡我的,我也是受害者耶!」
後來走著走著就走到麥噹噹了

之後他們又開始聊其他的,我和駱豬就在聊,聊著聊著我的坐姿也越來越"開放"
紀律、小黃、馬昌都在我正前面,駱豬一再提醒我坐好,
但是我說:「沒差辣!我裡面穿的是褲子耶!」還邊說邊"大開"雙腿證明
我說:「人生喔!在意太多人的感覺和眼光自己就會活的不痛快辣」
後來我就批哩啪啦說一堆,我看到我們那區的人都冏了,因為我從坐著變成躺著最後變成整隻腳跨在另一個椅子上"大開"雙腿,結果駱豬就說出超爆笑的話
駱豬:「你以後絕對不能沾到一點酒,因為你沒喝酒就已經像是喝醉的人一樣了,真物感相信你喝醉以後會如何」
我聽到後大笑了好久,不過我依然不改我的坐姿繼續跟他們聊天,聊一聊拔拔就打電話給我催我要回去了,所以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先跟大家告別

其實我這個人就是一開始會很不熟可能會裝淑女,不過一旦跟你熟了絕對會是越玩越瘋狂的那個人,一開始玩可能會有所矜持但是過不暸多久一定可以到我男性化的口語和坐姿,我常說我是愛穿裙子的男生
不過我看我發這篇文章後要再裝淑女也很困難了呀(遠目)

 

 

今天真的太高興了 我也發現到重大的事情

1572125683.jpg 玉霖-你會唱的歌曲有好多攸~KTV有你就不怕忘詞啦!


1572125682.jpg 我的寶貝姜姜-你的歌聲超好聽呀!沒有去參加超星、超偶真是太可惜了

 

1572125695.jpg 紀律-你的聲音和你的外表超搭的,揪咪~~

 

1572125678.jpg 狗登-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你的確變帥了(哼)說話也變油條了,不愧是公關呀!(拇指)

 

1572125676.jpg 恩羽-話說你是戲劇社的,要記得給我票讓我也去看你們公演呀!!

 

這是再演哪一齣呀!感覺是非常難看的男男戀版本耶~(大誤)

DSC09547.JPG 昀叡-你真的是好人一枚耶!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和你飆"王妃"真的是非常有趣耶~我們都是大嗓門

 

1572125672.jpg 禮安-謝謝你讓我一直問復興商工的事情,很抱歉後來沒能陪你去西門町買東西

 

麒叡-很可惜沒讓你聽到我的"曖昧""理想情人"你如果有來KTV應該會更有趣,不過你還是很夠義氣的陪我們在麥噹噹續攤

 

1572125694.jpg 雨婕-真是沒想到你今天穿的是那麼辣喔~不會冷嗎?

 

DSC09564.JPG 寶貝駱豬-你這個背信棄義的人(淚)不過我還是很想你、很愛你的說~~

 

1572125714.jpg 馬昌-呵呵呵~你怎麼越長越高啦!(打)偷偷告訴我你有什麼祕方咩~

 

1572125693.jpg 雨彤---最感謝的是你,因為有你辦的同學會才會讓我今天如此開心,多虧有你囉~~

 

DSC09556.JPG 我-今天一整天都非常開心,不管是跟狗登搶歌還是同學拿我的糗事來聊天還是大飆王妃,還是其他的事情,都令我超級開心︿︿謝謝各位,希望能很快再相聚

 

 

我先閃人了所以沒有我,真是有頭沒尾耶!!不過精神與你們到最後

1572125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