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0.JPG<<後面亂的一整個不像話

 

這次的生日真是一波三折

本來先是以為無法舉辦了(因為倒楣的我又去住院)

 

不過我硬是要辦,所以就算差一天也沒關係

想說再向15歲那樣找馬昌、姜姜、駱豬那樣

 

但是一聽到安子說包子從大陸回來了,整個就興奮起來,馬上就找了許多人

 

喔!為了要找到很多人來參加,電話費、簡訊費這個月花了不少= =(最後居然有10個)

在醫院住院期間我就先用,即時問、用簡訊邀請、電話問+邀請、簡訊通知,花了小女子不少的錢ˊˋ

 

 

終於,盼了好多天,昨天出院今天就能順利的來了

我生日會的前天興奮到睡不著到早上六點才哈欠連連,睡3小時起來準備結果還是遲到 SORRY

 

我到了時候 安子、包子、小黃(本來說要補習的,聽說是家教沒準備好教材!?)、馬昌、張冠中都到了(做人很失敗ˊˋ主辦人還敢遲到)

我本來看到包子還誤認為成恩羽 冏 差點過去問他說[欸,恩羽不是說今天沒空來?]還好安子先說了他是包子

之後我們就在等芝嘉、駱豬、姜姜、唐家恩+他朋友,我先逐一打電話
駱豬快到,唐家恩在捷運站下面等,姜姜超離譜打給她的時候才跟我說正要出門= =(就算住很近也不可以這樣吧!!),芝嘉更扯打給她的時候才跟我說[我媽媽不讓我去,但是我不知道你的電話(心想:芝嘉小朋友我不是有傳簡訊嗎)對不起啦(連說了好幾次)]所以看在芝嘉說了好幾次對不起我就只好算了(不然能怎樣= = 我做人真的很失敗)

 

之後我們就進站等最慢的姜姜小姐,他出現後我們就上車做到"江子翠",在車上就聊了很多包子在大陸的生活阿!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就只有唐家恩和他朋友站的好遠而且都不理我們 冏

 

很快到了江子翠從三號出口出來後,
糟糕了!徐薇婷"大路癡"迷路了,打電話給阿姨求救,阿姨說[你看到台新銀行往右走]
我一直說我找不到找不到(白癡ㄧ枚,眼睛大只是裝飾品,後來看才知道就在我後面 冏)
我就把電話給聰明的小黃,小黃就跑去找(好慘喔!明明是客人還要幫笨蛋主人找路)
我還很白爛的在旁邊一直笑個不停跟姜姜和包子說[我們迷路](笑點很低,人很欠打)
結果,我笑一半就看到台新銀行就在三號出口的對面,我急忙打電話叫小黃回來,結果誰知道他電話換了,是小黃媽接的(超冏)
阿姨問我說小黃不是說要跟同學出去?我還差點笨到說[對不起辣!阿姨我把你兒子搞丟了= =]還好這時候小黃就回來了

 

我們終於"很不順利"的到了阿姨家,上去之後披薩、炸雞、蛋糕都送到了,阿姨走後我們大家就開始大聊天大嗑食物,


安子、馬昌、小黃、包子居然都有送禮物,真是令我感動,雖然有些人沒送,但是有心人來就好了辣,我也不計較(禮物照片有空在補)
包子送禮物的時候還一付跩跩把禮物扔給我,所以我也酷酷一付跩跩的回說[謝了],
小黃送禮物和卡片雙手還說祝我生日快樂勒,所以我也超有禮貌的說[啊~好可愛的小熊喔!我好喜歡喔謝謝(甜甜的一笑)]
包子馬上抗議說,徐薇婷你差別待遇喔!= =(還不是送禮方式不同,所以接收禮物的回應也不同呀 冏)

送完禮物開始要吃披薩了
姜姜居然還叫我壽星服務,我當然不肯啊!所以我很壞的把事情都丟給小黃(小黃人真的太好了辣),

包子叫錯叫成徐薇,
我說[哇賽!徐薇耶!]
姜姜馬上回說[喔~差一個字就是差一個天跟地的差別耶!一個是英文超強又很漂亮的老師,一個是腦殘加上笨蛋再加上有點喜憨]
(真是有那麼糟嗎!!人家只不過就是笨一點、腦筋偶爾會有點打結就轉不過來咩!)

唐家恩先生繼續都不參予,也不介紹他朋友,有主動想找唐家恩聊,但是我看唐家恩和他朋友更開心,所以就不管了

 

然後我就說,各位我要去跳樓了(因為阿姨家是挑高的,所以上面還有一層閣樓,那裡有窗戶可以打開可以直接看到下面)
我就開始搬椅子呀!就真的跑上去,然後我就趴在那邊說[我要準備跳囉!]
然後大家都很HIGH(真是一群變態)鼓譟的叫我跳,
當然我徐薇婷哪敢呀!說說而已,然後我就說[唉呦算了辣~說說而已,你們怎麼都不阻止我跳= =]
後來我就坐在那裡,把一隻腳伸出窗外,手抓緊床頭和玻璃(各位請勿模仿,姊姊有練過的)
然後包子居然還拿出手機錄影(死沒良心的)還一直說你有沒有種阿!我說[我當然沒種呀!我女的耶~@@]

然後兩隻腳都伸進去,駱豬一直叫我不要跳(終於有一句人說的話了)我說[我不會跳啦!就玩玩而已,做這裡看下面好好玩]
張冠中和小黃還在計算說這個高度加上我的身高什麼的跳下來會怎麼樣,算出來的結果就是[可能會骨折](說風涼話的兩人)
安子坐在沙發上吃著披薩看好戲,還在那邊一直笑(冷眼旁觀,見死不救= =)

後來我說[上面很熱我要下去了]結果我走到門那邊打不開門(因為我當初不希望有人進來打擾到我的"假裝跳樓"所以鎖門了)
我就對樓下說[怎麼辦!我自己鎖門現在打不開了],早料到這群沒良心的就在那邊狂笑(對辣~我承認我真的很笨咩!)
後來馬昌[那你就從這邊跳下來吧!]我[不要辣!好可怕喔~剛剛就鬧著玩而已阿!我乾脆在去試試看好了]
我又試試看了之後,還是打不開,我對樓下說[欸,馬昌你比較高啦!你接住我]馬昌說[不要啦,我上去幫你開開看]
馬昌一上來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門就開了,結果冷不防被馬昌推一下,嚇死我了(還好我只是趴著),
當然我就跑出去用力打他一下說[你嚇死我了啦!差點掉下去]

 

我下去之後唐家恩和他朋友就說要先走了,後來大家都很無言,因為他們來不到一小時= =
東西沒吃,沒講到2句話,就閃人,結果他朋友還說[我隨他而來,隨他而去](這不是食神台詞改編?)
所以他們兩位不知道來幹麻的 無言

 

後來包子就問那接下來要幹麻,來投票完WII還是看PPS,我說還可以多家一個玩徐薇婷,
結果:WII 3票 PPS 6票  玩徐薇婷 0票 (冏到爆)我邊用PPS邊說[嗚嗚~我行情好差喔!一票都沒有]
PPS本來說是要看鬼片,但是被大多數反對所以最後再看喜劇片
我看喜劇片就睡著了(聽說嘴巴還張開,真蠢)一整部就醒來2次(熬夜的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後排沙發的包子、姜姜、駱豬後來也都睡著了

看完之後就點50蘭的飲料,我自告奮勇來點(就因為這件小事情引發後面的可怕事情),
我越跟50蘭人員講越久口氣就越差,因為他一直重複重複煩死了(如果我有耐心就好了ˊˋ)
姜姜說他應該會以為在跟黑道說話吧!脾氣很怒、口氣很差
50蘭送來後,我這個沒耐心的笨蛋,少點了包子的那一杯,還把小黃的大杯飲料變成中杯(很慚愧)
所以我就說[為了補償包子我就下去便利商店買吧!]
後來我本來想說要自己去,結果膽子小到不行又愛幻想的我就硬是拉著小黃陪我去(位什麼會只拉他,因為他本來就有說他也去)

 

買好上來到了門口按門按很很久都沒人開,小黃說[我擔心他們會在裡面搞鬼,整我們](小黃你去擺攤吧= =太準了)
馬昌到很久之後才來開門,結果我在門口就看到家裡也太暗了吧(陰森森)而且進去就發現,阿人勒= =
想到小黃說的,一陣雞皮疙瘩,我就又"硬拉著"小黃陪我上去看看(小黃很淡定的就這樣由我拉著上去),
再走樓梯的時候,腳就被下面的張冠中抓了一下,我大叫一聲 "幹",

搞的我越來越毛,抓小黃的手臂也越抓越緊(小黃真是對不起喔!)
後來我就緊張兮兮的踹門阿開門阿,發現了姜姜、安子
剩下包子、駱豬弟、駱豬,我就又"硬拉著"小黃下去陪我找,
姜姜就叫我看廁所怎麼一閃一閃的,我尖叫了一下,馬上就叫小黃去開門,包子就跩跩的走出來(雖然知道裡面一定有人,但是我還是被嚇到了)我打了包子一下說,你幹麻嚇人辣!包子說[我剛剛在上廁所啊!又不是故意嚇你的]
還有兩位,可憐的駱豬差點被悶死、熱死、累死,因為她躲在桌子底下,到很久才找到她。
之後只剩下駱豬弟,姜姜一直叫我說去找、說你是主人啊!之類的,我就說[算了啦!放他自生自滅了,不找了]
後來就走到放洗衣機的地方,死駱豬弟,就這樣跳出來嚇死我了(連姜姜都被嚇到= =)我這次尖叫的超大聲,
還一直跳腳說[你們很煩耶!討厭啦](搞的我真的差點嚇到哭了)
喔~小黃真像我哥哥耶!看到我嚇到直跳腳,還摸摸我的頭(嗚嗚~小黃的舉動是催淚彈辣!害我的眼淚在眼框打轉)

 

後來他們就像上癮一樣直說要玩躲貓貓還一定要我當鬼,理由<你最膽小>(這哪門子屁理由),
我就硬ㄠ到找到一個人陪我,本來是姜姜,不過不喜歡我一直超級緊的抓她手臂走,所以最後這可憐的事情又落到小黃身上了(我猜小黃今天一定很無奈吧!手應該被我抓到痛死了)
他們躲好後,有事先規定說小黃不能給我任何提示(因為小黃的耳朵超靈,好像還有第六感?)

 

我就在房間很快找到姜姜、安子、駱豬(真蠢三個擠在一起幹麻)結果安子還一直說是小黃給我題示的(騙肖勒!老娘那麼強)
因為很快找到他們也沒想像那麼可怕之後,我膽子就有比較大一點,
走到了有放一堆衣服的二樓更衣室,小黃建議我可以用腳踹踹看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被嚇到,我用腳踹後想說沒人正要下去,包子就跳出來"哇"的一聲,把剛剛才存到的一點點膽就這樣嚇到飛走了,所以我又罵了很多聲的"幹、幹、幹、幹"
到了一樓,因為要有遊戲精神所以硬著頭皮也要繼續,可惡的安子和姜姜居然說小黃不能在陪我了,所以我就膽顫心驚的找,之後找到的都沒那麼可怕了,因為用了踹門、踢門、開門就跑、手上拿寶特瓶當武器這些所以順利完成

 

玩完後想說換人了,安子一直說我一定要繼續當鬼,因為剛剛小黃陪我所以作弊(騙肖喔!就是想把老娘嚇到魂飛魄散就對了)
還好駱豬弟和小黃都說要玩,駱豬弟就先當鬼
駱豬弟很"賤"的用開燈這一召來找人,犯規所以很快結束

 

最後一場躲貓貓是小黃當鬼,
我躲在一樓儲藏室裡的一堆冬天大毛衣裡,剛好大毛衣裡的後面放的是一面鏡子,我又被自己嚇到小聲尖叫一聲,
因為我有化妝,結果眼線筆的裝快脫又不知道,所以下面一些黑黑的,結果我旁邊又暗到不行,所以被快脫的自己嚇到(蠢死了)
想說:"幹"這誰呀!仔細一摸才知道原來有鏡子
後來很多人都被找到了,小黃走進這房間連翻都沒翻就說沒人不找了,關門、走人,
我整個無言,因為我在那邊差點沒氣到死掉勒,結果小黃還放棄尋找,
所以我一聽到就跑出去,小黃居然說[我就知道有人在那房間裡,兩個人都自己出來了],
我心想:小黃我要拜你為師,玩躲貓貓還要來加上心理戰,最後駱豬弟也被找到了
我後來就跟他們說我在躲的白痴蠢經歷,結果臭臭姜姜硬要給我把搞笑變成恐怖,
說什麼那如果你一摸是一個人怎辦,我說[靠腰,我怎麼知道會怎麼半呀!一定先跑再說ㄚ],
姜姜就給我越講越陰森,後來完全不想聽了 =ㄦ=

DSC00442.JPG

之後大家就開始休息聊天、切蛋糕

最後邊吃蛋糕繼續聊天,我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吃完就開始先收東西(我是乖寶寶),
不過還是開始使喚吃完的人幫我收,但是顯然我請人的作用力一點都不大,因為最後只剩下小黃和包子幫我收 冏

小黃超乖的,一開始跟他說他就做(真好)幫我省體力的說~

 

 

到9點就回家了,我們邊走到捷運站邊聊天,我和小黃聊天聊一聊發現後面人都在大樹後面竊笑講悄悄話(搞啥啊!一附陰險相)
就叫他們過來,本來想問他們剛剛在幹麻,不過駱豬先搶白說要去續攤,
小黃說[不行,我爸他已經到了要來接我],我也說[不行,我好累想回家了]
小黃說完就先閃了,小黃一閃我就問駱豬他們剛剛在幹麻,駱豬不說、安子不說、馬昌不說 吼都不說~整個勾起我好奇心了
到了捷運站就勾肩撘背問姜姜,
我說[欸,你們剛剛到底在幹麻?神秘兮兮的,再說我壞話喔!]
姜姜說[沒有辣,是在說你和小黃阿走那麼近,然後就有想說你們會不會舊情復燃]
我說[復你的大頭啦~就朋友阿!很久不見所以就有很多事情可以聊]
姜姜說[可是看你們好像很好,而且他也有可能會喜歡你呀]
我說[唉呦~妳們想太多了啦!他不可能喜歡我的蠟]
姜姜說[怎麼不可能,有可能因為你長大變漂亮啦!](ㄘ,奉承我想套話啊!)
我說[不可能的啦~我和他耶!朋友而已呀]
姜姜說[還是說你變漂亮就不喜歡他了阿?]
一時沒回神,差點中到他的圈套,還好即時反應
我說[哪有啊!我才不是這種人勒,唉呦不要再說這個了辣]

 

後來我們就聊別的,他們那群人說續攤要去公館,
所以我們就在公館時依依不捨的道別了(依依不捨好像只有我耶@@ 他們是很開心的走出去)

 

最後,今天真的都很開心

 


包子>>你從大陸回來,變很多耶!人變的沒有那麼大脾氣了,而且很搞笑的說~謝謝你的撲滿很可愛

駱豬、姜姜>>我們太常見面就不說了

馬昌>>謝謝你的卡片,禮輕情意重就OK啦!不像其他沒良心的(阿哈哈哈 開玩笑的,人來心來就好了)

安子>>你今天講的話有比較多喔~~不錯不錯 謝謝你的馬克杯,話說家裡杯子剛好都破的差不多了= =

 

 

小黃>>你好像有心事?謝謝你的小熊還有卡片,小熊很可愛、卡片你寫超多,整個也是很用心的說~~

唐家恩>>ㄜ。。。。雖然今天沒有互動,但是人來就好,還是謝謝你能來喔~~DSC00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