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因為小女子我已被饅頭師父所畫的圖迷的神魂顛倒了,
所以在今日隨即就拜了饅頭為師(其實是被可欣影響到了說,所以可欣的輩分是我的師姐囉?)

然後饅頭師父他就馬上出了一張作業給我,
是一個基本女生圖形、站立、髮型隨我、服飾連身,明天交
結果我連一個基本圖型畫出來就是怎麼看怎麼怪=  =
不過我後來越畫越有手感,而且我女生的頭已經不像我第一次畫的那樣歪道一個不行
師父還稱讚說頭髮有進步。
今天放學時還有叮嚀說要我畫完一張之後自己在仿造自己的原稿,這樣才會比較乾淨也比較好看(因為我畫完一張圖就很黑,還髒髒,下筆都不小心太用力)
還提醒我說以後畫漫畫人物不要用工程比來畫,用一般自動筆就好,還有不要把邊邊圖很多次會變的毛毛的,一次到底就OK
真是很專業呢~其實打這麼多我畫作的缺點是因為我以後再來看的時候才會記得(腦袋裝漿糊)

------------------------------

今天中午我犧牲了睡眠時間(日後也沒有中午睡覺時間了)
因為我當了圖書義工(股長)所以要去幫忙
那裡的學長姊人都很好說。
結果笨笨的我今天跑去只有我一個新生,原因是我記錯時間了= =
然後問學長問題一直結巴,因為第一次跟學長說話怕說錯話會得罪人(無膽匪類)
不過學長姊每個都放的很開所以我後來也有一句沒一劇跟他們聊起來

------------------------------

下午的時候終於上了TQC的word
但是老師超烏龍的居然拿錯樓層的鑰匙,然後讓我們站在外面乾等(熱爆了)
也不先說一下不好意思拿錯鑰匙
回來還教訓我們說排隊都排不好什麼的,說一堆廢話ˋˊ
還有那奇怪又沒有用的鞋套,不知道是幹麻來用,穿上去之後那個鞋套底變很髒,根本地板就已經很髒了咩~穿搞笑的喔!

老師開始上TQC的102中英文短文練習,一開始我自己遇襲那本書的時候心想:這時麼挖勾?
結果老師ㄧ交馬上就變超簡單,其實根本就是WORD的一些工具應用就這樣
下課的時候我和饅頭姐開始研究下面老師還未交的步驟,我們倆天資聰穎(自我感覺超良好的作者)
所以一下子我們就用下課時間作完其他老師都沒交的步驟,其他時間饅頭姐在畫畫我在那邊看網路小說
然後老師又交了另一題我也是很快就完成,相信下週的考試一定也是滿分過關辣~

其實我本來以為給我們的鞋套是因為電腦教室是那種光滑木質地板、或是白色大理石地板,結果還不是跟教室地板一樣= =

上完電腦概論之後要走回教室,我差點發生一件超糗的事情,好在有阿尚提醒我,
因為我忘記把醜陋的企鵝大腳鞋套脫下來,就直接走掉,一想到差點穿到超場走過樓梯那裡整個"冏"到爆

----------------------------------\

今天又是很累很開心的一天
結果我忘記背英文。。。。死  定  了


ps:阿尚我要大聲的對你說,你人也太好了吧!! 
我只不過說那個冰有黏土味很噁心,你就幫我把上面有黏土味的吃掉把下面那層冰沙給我,揪甘心耶~~(是不是你自己口太渴了呀(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