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23332661.jpg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為什麼那麼衰?

老天對我不公平˙˙˙˙˙



今天˙˙˙
放學後,大熱天的我看到許多人手上拿著一支冰棒
心理一直羨慕到流口水˙˙˙
可是
我卻無法享受到那種大口咬冰棒的樂趣˙˙˙˙
我多麼希望就算是一小口也好
讓我嚐嚐看那種冰從口中慢慢溶化值達到喉嚨的快感
可是老天爺不是對每個人都公平˙˙˙
我就是一個例子
我一旦享受到快感隔天就是需要被送醫院打針的人˙˙˙˙
大家帶我到醫院已經帶怕了˙˙˙
所以家裡沒有人敢給我吃冰
姐姐就算給我吃一小口冰˙˙˙
都要說:〔不要跟阿嬤說我給ㄋ吃過〕


我不懂老天爺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殘忍˙˙˙
大熱天連吃一口冰都像會死一樣
就連喝個冰涼茶類飲料也不行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想等到真正夏天的時候
我應該會因為熱到不能吃一點冰涼的東西而崩潰吧!!
我不懂上輩子是造了甚麼孽才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