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傻.位什麼我當初會再即時通上面打出納樣子的話

我同學說的對.說出來的話是收不回去的

我真的好傻.傻到無藥可救.我傻傻的不經大腦思考.傻傻的打出那種傷人的話

其實我知道有很多人也對我很好.我同學又說對一句話.位什麼部針對討厭你的人就好.位什麼要打全班女生

我知道現在就算說什麼都是得不到大家的原諒了.怪就怪我自己當初位什麼不想好在打

呵!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我只好努力加油專注在學業上好了.潑出來的水已經收不回去了.覆水難收

我看我也不要在報其他的期望了.努力讀書上進做一位人上人算了.沒有人際關係不能再讓功課墮落下去

如果這2樣都沒有的話跟廢物沒兩樣了.埃呀!扯太遠了.好吧!只好說到這裡惹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暑假.要開心.要注意安全悠!>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