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是個開心還有Hige翻天的日子
在不知不覺中小小的愛苗已逐漸發芽

我徐薇婷喜歡上一個男的
可能以前已經有點喜歡的感覺但是自己卻不知道
今天邀請他一起去鬼屋(純粹是希望有男生可以壯膽)
可是我不知道鬼屋那麼可怕
在不知不覺中一直抓著他的手臂

抓著他的手臂使我有安全的感覺
視線會不由自主的往那個人身上走
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注意他身邊發生的事
想了解他的一切事情
想找到和他一樣的共通點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會想跟他一起
還會一直做一些引他注意的事情

到底是喜歡他哪一點阿?
其實喜歡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因為那是一種感覺
只有自己體會才會曉得
然而討厭一個人以許多理由
所以  我喜歡他的全部

當初我不知道這樣是喜歡還是錯覺?!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是喜歡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打電話去告白
目前還不知道答案
所以近起期待後續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