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我 今天去參加黑girl的預購簽唱會

超k心的  因為看到他們本人阿

我覺得呀!他們本人比電視上好看說

其實我會去是因為我真的很想看鬼鬼andㄚ頭


後來我就聽他們唱叫姐姐

超好聽的  還是現場的好

最後  終於我最高興的時刻來臨了

嗚呼︿︿終於輪到我上台去握手+簽名了

哇!近距離看ㄚ頭真的訴超級口愛的拉

然後我就跟ㄚ頭說:[我超喜歡你低]

ㄚ頭:[謝謝你](ㄚ頭聲音超咖娃依的)

後來我跟他們都有握手,鬼鬼和MiMi說我很可愛耶

嗚呼~~好k心優,下次如果再去他們的簽唱或演唱會的話

有可能會被星探或是黑girl拉到演藝圈或是加入他們ㄋㄟ(版主超自戀)

(有傷到各位眼睛很抱歉)

(迷:想太多了好嗎?這係魔摳拎ㄟ待基(台語))

反直就是炸樣拉~ 對囉 偷偷報料

我再握手的時候呀~小薰皮膚超好的滑滑嫩嫩的
(迷:(昏倒),還以為你要說很勁報的勒)

結論:到現在因為還是很亢奮狀態,所以今天可能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