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實在是太忙了

第1:我先去北車逛街(因為和朋友約在那裡拿東西)

第2:趣媽咪(丞琳)的簽唱會

 

全程都是用走路的~超級累 

 

 

 

回來腳都痛死了,可是真的很開心,能看到媽咪是無比的美妙呀!

而且我還去應徵到工作人員這個角色呢!!

工作人員的工作:維持現場秩序AND發傳單和賣專輯

 

可是卻是被分配到維持現場秩序~ 太可怕了

 

人山人海,哪是我這小個兒可以敵的過的呀!

 

所以我就去跟會長說~我要到賣專輯那一區

會長看了看我說~你怎麼那麼小,誰把你派到維持秩序的那裡呀!

我說 我也不知道耶>ㄝ<

 

會長就說 今天活動也快結束了,你就先回去吧!下次有活動也要來喔!可是我會把你分到賣專輯的地方

 

我想 太好了,終於不會被掩埋了~

 

我忘了說:工作人員,就是每一次的活動,像是簽唱會這種的~

      都一定要去,不然會被除名,可是當工作人員的好處就是,有時候可以得到媽咪的特色OR限量商品

      所以我才會去應徵工作人員低~

 

 

 

 

 

--------------------   打一下廣告  ------------------

 

喜愛楊丞琳(RAINIE)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以下我要說的好康資訊喔!!

趕緊加入楊丞琳國際後援會吧!!現在加入不用會費喔~ 婷婷我已經加入了,各位要不要也一起來呀!

而且可以很快的得到丞琳的第一手消息喔!!  

還有還有 這個就是丞琳的無名小站,真的是她的喔!!來看看,幫丞林打打氣>>RaiNie's imperfect World

ㄚ對了啦~還有丞琳最近發了新專輯 [半熟宣言] 已破3萬張啦~拉~啦 

恭賀恭賀(希望破10萬張以上) 

所以要達到這個目標是不是要我們一起支持呢?(眾位:對~~)

所以我們要怎麼以行動來支持呢?(眾位:買專輯 買專輯 買專輯)

沒錯 就是趕快去買專輯吧~~走去買專輯囉!!

而且買專輯,還有機會跟丞琳近距離接觸優~~

 

不要再猶豫啦!!一起加入擁護丞琳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