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呀真是抱歉久久沒上來給各位大大發文囉~~

 

當然在此之前婷婷我啃食了好幾本愛情小說

 

我發現到愛情小說通常有的情結:

1。女主角大部分是大眼睛很可愛單純(蠢)

2。男主角酷帥狠冷到不行,當然男主角的一大特色就是遊戲花叢、不然就是逗的女主角氣的像河豚男主角就會樂此不疲

不然就是企業家或是黑色會老大之類的,然後有很可憐阿,沒有家庭溫暖才導致他現在的性格 等等。。。。

然後讓女主角來融化他的心啊!!

3。一定要有反派角,像是情敵,這是一大要素。

然後情敵就會想盡辦法跟男(女)主角在一起,不小心搧情的一幕被男(女)主角看到,然後不聽解釋跑走或是分手之類,反正最後一定會在一起的啦~

 

以上是我發現到的愛情小說的(通病),雖然婷婷我早就知道有這些情節但是還是忍不住去看咩~

 

當然以上只是分享好玩的,婷婷我還是不會就此打住看愛情小說低!

 

這些只是給沒有寫小說方向的人參考看看︿︿

(迷:自己還不是小說等那麼久都不出的人= =)

哀呀!就....最近忙咩

(迷:亂講!大家別聽他亂蓋)

不˙要˙說ˋˊ ((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