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辣

我們現場實況轉播

 

現在轉交給徐小婷記者

好的!謝謝姚主播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景興國民中學校慶活動

現在來到了802班上,來看看這裡是賣什麼的吧!

 

記者:同學同學請問一下你們班是賣什麼?

同學甲:喔~我們班其實是分成5組,每一組都是賣不同的東西,像是班上就有2組都是賣鬆餅,而我們則是賣炸雞、炸薯條、炸香蕉

記者:炸香蕉?我其他炸物都有聽過、吃過,炸香蕉就是沒嘗試過,好那我試試看炸香蕉

過了五分鐘

同學甲:小姐您好您的炸香蕉好了。這樣是**元

記者:謝謝喔!好的現在我來吃吃看。  (鏡頭特寫記者吃的樣子)

記者:恩~實在是很好吃,很奇特的感覺。好我們再來參觀802另一組的東西吧!

 

記者:同學請問你們是賣什麼?

同學乙:我們呀!是賣 [水果鬆餅] 一個30、兩個50、六個150 

記者:好啊!那我買1個吃吃看

同學乙:那你要哪種口味?有[香蕉巧克力]、[水果蜂蜜]

記者:那我來香蕉巧克力好了

過了三分鐘

同學乙:小姐您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好囉!

記者:嗯!謝謝,好那我來吃吃看囉! (鏡頭特寫記者吃的樣子)

(記者小小聲說:這個鬆餅我本來以為是鬆鬆、熱熱、脆脆的,但是就像是沒烤過的吐司麵包裡加香蕉和巧克力一樣,沒有很好吃。

記者心裡話:哀~可能是我是對這鬆餅期望太高所以失望也就越大

 

 

記者:好的!那我們再去別的地方瞧瞧吧!

(遠方,有一個宏亮聲音:快來買喔!現烤鬆餅只要25,鬆餅+愛玉冰只要30喔!快來買喔~~)

記者:快快去那邊看看(又跑回了802)

 

 

記者:同學同學~請問妳們是不是賣現烤鬆餅?

同學餅:對呀!我們賣[巧克力鬆餅]、[蜂蜜鬆餅]、[花生鬆餅]一律都適用鬆餅機來做的,

我們裡面也有位置,可以選擇內用外帶,但是位置只有4個所以是給高級vip使用,

但是看小姐您是記者的樣子就可以進來座一座,順便看看我們的工作方式︿︿

記者:好ㄚ那我就點你們的套餐(鬆餅+愛玉冰)

同學餅:那請問您要哪種口味?

記者:我要......巧克力好了

同學餅:好的請稍等,您先進來參觀一下

記者:哇~好香的味道喔!真的是現烤鬆餅的味道,但是這邊實在是有夠亂的,而且大家也手忙腳亂的

看看那邊有一位個頭嬌小的女生,在那邊先把鬆餅機塗奶油,然後又要忙著去裝愛玉冰,裝完愛玉冰又要去送餐,送完餐又跑回來塗奶油

她那麼小一隻可以嗎?啊!你看看,有人說愛玉太少在抱怨啦!她一定是急急忙忙的所以都沒裝好,現在又跑去拿愛玉倒進裝愛玉冰的大桶

好~再來看看其他人,原來她們是先調好一桶鬆餅泥,然後再倒進烤鬆餅機裡,他們有3個鬆餅機,只用2個,2個鬆餅機可以烤4個鬆餅,這樣速度就很快了

然後還有人在幫忙塗醬料,噁!還弄道紙帶上面了,還好有換一個新的,唉~又用到了,他們現在用衛生紙擦乾淨

對了!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她們的衛生紙都丟的到處都是,實在是很不衛生

同學餅:小姐,您的套餐已經好了

記者:喔!好謝謝

記者:好~現在來吃吃看 (鏡頭特寫記者吃的樣子)

記者:恩~恩~太好吃了,這家一定會賺,實在是太好吃了就像是跟外面高級咖啡廳賣的一樣,我就是要這種感覺,沒錯就是這種味道。

記者:同學,你們這家一定會賺的

同學餅:謝謝喔!

 

 

記者:好的!今日的[校園美食特輯-景興國民中學校慶活動]就要在此告一段落啦!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棚內姚主播:好~我們剛剛看到徐記者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喔!我也是忍不住流口水啦!沒想到一般的校慶活動能做食物做的那麼好吃,實在厲害呀!

現在的e世代小孩果真與我們那個年代不同了。好的!在一次感謝大家收看今日的[校園美食特輯]我是姚主播,我們下次再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