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我最好的朋友駱**小姐,居然叫我送午餐去他們學校

 

因為是寒輔 ,  他說 今天太晚起來所以忘記跟早餐店定

 

而且還大言不慚一次叫我送三份麥當勞

 

超。。。。 無言

 

可是誰叫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所以就二話不說起來去幫他送午餐了  (我才剛睡醒,還是被他打的電話吵醒的)

 

弄一弄差不多11點半出發

 

買了3份麥當勞,而且超重的 (3份。一份是她的其他是她朋友的)

 

到了他們學校我還來早了呢~

 

站在他們學校感覺超怪(矮矮小小的小朋友旁邊有戴超大麥當勞,站再那邊哼著歌跳著舞)

 

哀 ~~ 因為實在太無聊咩,我又不能放著就走,我還要跟他們拿錢勒

 

終於到下課了,

 

看到他們走過來,駱**還想給我大擁抱,

 

我直接跟他說:你下次趕在教我幫你送午餐來就死定了

 

他說:不會啦!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啦

 

我又無言了

 

然後我又擺出大姊頭得樣子開始[討錢] (明明一點都不像大姊投)

 

哀 ~如果不知道的人可能ˇ為我是麥當勞派來討債的呢= ˇ =

 

可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咩~(迷:那你還和我們說那麼多,兄弟姊妹揍他)

 

婷: 阿~~ 不要 。。。。  不要打臉憂~

 

迷:更生氣 打,尤其打臉

 

婷:ㄚ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