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原來妳也跟我是一樣的呀!

 

我聽到這個消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高興

 

高興的是 妳跟我是一樣的,

 

想哭的是 妳心裡那個地方永遠不屬於我

今天知道了P的意思了,當初妳跟我說是P不是T

原來是這樣。。。。

今天終於找到你一直不告訴我的部落格了!

可是看了。。。

 

讓我哭的更慘而已,

 

但是我還是全部看完了。。

 

哭了一回又一回。。。。真是太自虐的行為了

 

妳也是經歷過愛的滋味的人呀~

哀~~被你愛的那個人有多麼幸福阿!

 

我多麼希望用全世界和他交換妳的愛

 

你好像也感覺出我喜歡妳的吧!

可是我永遠都不會說的

 

這種痛、苦惱、煩惱、傷心、難過全都由我來承擔就好了

 

如果有人問我 我和她都出車禍的話妳會先保護自己還是她?

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我會用我一切的生命來保護她

 

有可能。。。。我會告訴妳。。告訴你我喜歡妳

 

但是那可能會等到我們分道揚鑣之時~

或是等到我終於可以忘記你之時~

 

因為,這樣才不會有尷尬。。。

尷尬都連朋友都做不成。。。。

尷尬的連說話都不行。。。。

如果真的那樣的話!我會死的~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依然愛著她?

我是否可以取代她為你療傷?

我知道這些問題不會有人回答我的~

 

如果你和他再在一起了,我就會送你們這首歌(你們要快樂)

你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她一定很愛妳)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聽說:愛她就要懂得適時的放手。。讓她快樂。。讓她飛~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得到呢!

 

可是我已經找到3個我需要放手的理由了:

1、你喜歡正妹,而我絕對不會是正妹,反而是醜女。

2、你心裡那個她不知道還再不再呢?

3、我喜歡上妳了,但是我卻不能跟你說,因為我不會讓你心煩。

 

可是以上這些理由不都在我已經忘記妳的情況下才成立嗎?

 

累了

心累了

哭累了

我。。。累了

但是對妳的喜歡永遠不會累

 

PS:以上都是我自己看你的文章所猜測的啦!邊打邊哭。。眼睛明天又要浮腫了!哀~怨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