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忌妒

 

如果我跟你們一樣都是7年級近來這個班

 

我是不是就可以和他打成一片

 

不會像現在這樣"很不熟"

 

我多麼希望他也可以和我開玩笑

把我當作其他人一樣

 

打我的頭

抱我

摸我

 

雖然知道這都是不帶任何情愫再打打鬧鬧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好幸福

 

多摩希望我晚一年讀國中

晚一年讀小學

晚一年讀幼稚園

 

就不會因為我的年齡而形成"透明的牆"

而且說真的我看來還比妳們小

 

如果當初介紹我是介紹成為轉學生還可能可以和你們很快混在一起呢!?

 

看到小弒妳的生日,他位你付出許多心力

還白痴到自己破梗,當小弒說不知道的時候他還會臉紅

 

我多麼希望變成小弒,

當朋友我也心滿意足了~~

 

PS: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在畢業前夕能和他變熟+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