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妳的第一天

從那天開始的以淚洗面的每一天

 

真的很喜歡你

 

我沒辦法在這樣隱藏我的心意了

 

我決定要跟你告白。。。

 

對。。就是星期一or考完段考以後

 

就這樣決定了吧

徐薇婷!加油喔~~

 

-------------------

倦了、累了、煩了、哭了。。。。都是真的

我不想忘了,一直想念的。。。。我不懂得

我受過的傷。。。你知道嗎?

我該放棄了嗎?

因為。。。真的好累~

--------------------

我生病的那一天你是那麼的關心我(儘管只有一句:你還好嗎?)

我。。。可是開心了一整天呢!

如果我。。。生病了,擬每次都這樣關心我

我寧願每天生病喔!

只為了。。。你對我的一句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