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98.JPG

昨天呢!就是我的生日啦~~恭喜我又老一歲了吧

哇哈哈哈 我15歲啦 太開心啦

我只能說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因為呀!

一開始要把蠟燭插到粉紅色蓮花座上的時候 (我不知到那是啥東西可是看起來很像蓮花)

然後呢就被"某人"<<那個人自己清楚優~ 給弄斷了 只剩下"1"這個數字

結果被他們笑說我只有1歲  也太好笑了吧

DSC00297.JPG

後來呀!馬老哥就在斷掉的那截蠟燭上刻上5這個字

嗚嗚嗚  馬老歌呀你真有心耶!((感動

然後把它插到上面去

真是搖搖欲墜(因為燭心和蠟燭分家了,所以只好疊在上面=  =)

太好了終於完成辛苦的儀式 唱完生日歌大家都開始吃蛋糕了

可是,我的沏蛋糕技術真的爛到不行耶!

把蛋糕都弄得有點噁心了 > <

DSC00299.JPG  

後來我就提議說鬼故事

因為燈整個關掉等個很有氣氛

然後開始點蠟燭

幾個人說了一堆的鬼故事

到了這個時後

大家馬上尖叫

為什麼呢?

因為突然講到最恐怖的時候蠟燭就自己熄滅了

我本來都沒什麼

還想說可能是有人故意吹熄他

結果大家否人 各各面色驚恐

我才支到原來真的是蠟燭自己熄了

我才開始叫

DSC00300.JPG

好吧 到了該回家的時候

我只好請馬老哥和小魚兒陪我回家

因為我怕死了

都怪我啦!不應該提議什麼說鬼故事的= = 

 

好啦反正最後呀!今年生日真的太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