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4.jpg

 

推薦指數:

今天去看完了阿凡達

就迫不及待的把觀後感想貼上來

我和拔拔阿姨3個人去看

本想說快下片應該是部會那麼多人了吧@@

結果出乎意料..跑到國賓居然客滿

不過問了櫃檯小姐說還有很邊邊有位置

 

我就想說去另外一家IN89

因為這種電影跑邊邊看怎麼過癮嗎!

 

結果和拔拔意見有點不合所以鬧的有點小不愉快

但是還是跑到IN89去看看

 

 

很幸運的有中間後面一點的位置

後來拔拔說要去萬年大樓吃東西

吃完東西再出來差一點趕不上電影開演

好辣切入重點

 

看完出來腦袋被塞滿滿

但是回到家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因為.... 筆墨難以形容呀(明明是自己懶)

對辣我承認因為我懶

但是....如果一旦寫下去的話我的手應該會廢掉吧!

阿凡達8.jpg

所以我只能把它精簡在精簡

簡到只剩下七個字....就是.....

自己去看才知道  =   =''

本來就是咩

 

(你就說實話吧 為何一直不講劇情的原因)

嘿嘿嘿(乾笑)

 

好辣老實說劇情我忘了(揍飛)

(你忘了還來發什麼文阿)

等等先聽我解釋咩

因為阿我去看3d阿凡達呀

她那個景觀就夠你看的了劇情這方面婷婷只能再度精簡的告訴各位

阿凡達13.jpg

阿凡達劇情=真人版風中奇緣  夠簡單吧

啥...沒看過風中奇緣

喔喔那很抱歉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所以說囉!我的腦袋滿滿是因為都把景觀塞進去..

腦容量部夠所以劇情就忘記囉

但是婷婷想阿凡達如果可以租片的時候我應該還會再度租來看吧(說真的婷婷很少把一步"電影"看一次以上.通常都是看完一次就算惹)

所以劇情方面各位就很抱歉囉

 

PS:還有婷婷可以有論點可以證明說各位一定要去看阿凡達的一大原因若是無法看到電影 至少至少也要去租片(雖然效果會差很大)

這個原因就是

我拔拔第一次看電影沒有看到睡著

很好笑對吧!! XXXD

...............................

..................

.........  無言  (揍飛)

--------------------------------------------------------------

好了剛剛廢話一堆現在給大家精美的貼圖還有預告片喔 PS:最新增加阿凡達幕後花絮還有MV喔

 

精美貼圖

阿凡達6.jpg阿凡達7.jpg

阿凡達10.jpg

阿凡達16.JPG

阿凡達5.jpg

阿凡達12.jpg阿凡達17.jpg

阿凡達14.jpg

阿凡達15.jpg

阿凡達9.jpg

----------------------------------------------------------------------------------------

影片

 

 

 

 

 

 

 

 

 

 

-------------------------------------

提外話:看到康熙來了裡面小S一直說安鈞燦長的很像阿凡達裡的納美人 

影片

 

上網查了一下把長的像納美人的明星相似度比較高的貼給各位看喔 

雖然納美人在離我們遙遠的潘多拉星球 上,不過只要細心發現,在身邊還是有許多形似納美人的地球人。


01.羅海瓊

羅海瓊與女主角都有著圓額頭,大眼睛,厚厚的嘴唇。看 過《阿凡達》的網友們紛紛驚呼兩人相似度極高。連羅海瓊本人都在博客上聲稱:我被叫做“阿凡達”了。

 

 

02.周迅阿凡達

一樣的大眼睛雙眼皮小臉型,一樣的額頭眉毛和法令 紋,除了耳朵和鼻子,五官都很像。

 

 

 

 

 

 

 

 

 

 

 

 

03.舒淇版阿凡達

眉距和眼距與納美人一樣的寬,同樣的厚唇,同樣的大眼睛。前額扁平,下巴窄小。

 

 

 

 

 

 

 

 

 

 

 

 

 

04.黃立行PK阿凡達

雖然相比之下略為消瘦,但粗重的眉毛,犀利 的眼神,高挺的鼻樑和棱角分明的嘴唇都頗為神似。

 

 

 

 

 

 

 

 

 

 

 

 

 

------------------------------------------------------------------

阿凡達變臉器

點我去玩玩看

圖文教學GO

最近阿凡達『Avatar』這部電影非常的夯,就連廣告也幾乎隨時都看的到,而這部電影最俱特色的就是『納美人』,不是七龍珠的納美克星人哦(不過 有點像),當然只要有什麼電影夯了起來就一定是個商機,昨天的新聞報導幾乎每一家都在報導麥當勞所製作的【阿凡達Avatar變臉器】,可以讓你將自己的照片上傳變身成為納 美人,做出來的效果簡直唯妙唯肖,超有趣的。

 00

昨天在新聞上看到還有合成馬英九、林志玲等等知名人士,還蠻好玩的,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哦。

阿凡達變臉不夠玩?體驗更多阿凡達『體驗潘朵拉』:http://steachs.com/archives/1403

或是您也可以手動試試使用PhotoShop來變身阿凡達~可以參考

Photoshop 教學-其假亂真-將照片變臉成阿凡達的納美人

 

阿凡達 Avatar 變臉器:

官方網站:http://www.avatarizeyourself.com/

※1/24說明,今天很多人發現阿凡達變臉掛掉,因為太多人使用,麥當勞直接另外新 開一個專用的囉,請用上面更新的網址吧。

 

使用介紹:

進入到網站後點擊『Upload Photo

01

上傳圖片有二種方式可以選擇,第一種是從本機上傳,第二種是使用Facebook相簿裡的相片,我們就從本機上傳看看,點擊『Upload My Photo

02

點擊同意條款,按下『Browse for Photo』選擇相片

03

丫湯又要搬出我家可愛的狗狗了,繼上次被我惡搞後又要再一次,相片載入後,調整一下五官中心位置,比照左邊的範例照片即可,然後在左邊選擇要變成女 生或男生,設定完按下『Submit

04

如果你上傳的相片像丫湯傳的五官是歪歪的,他會判斷不出來,就會出現下方的畫面,讓你手動設定五官的位置,再按下Submit即可。

05

在上傳等的過程中,會輪播幾張阿凡達的電影劇照,感覺都很酷,不禁想要去看看這部電影了。

06

哈,我們的納美狗出來了,進到這個畫面大體上就算完成了,不過還可以多做一些設定,在左邊可以選擇表情要開心(Happy)還是生氣 (Angry),右邊可以選擇背景及性別,然後在圖上動動滑鼠,你會發現照片的臉還會隨著你滑鼠的方向改變觀看的角度哦。

如果要分享別人你的成果的話,可以點擊左下的『Share

07

一共有四種分享方式,透過EMail、取得Widget代碼、連結位置或是將圖片下載。

08

 

 

 

出處說明:和納美人相似度高的明星

                      安鈞燦長的像納美人

     納美人模擬器圖文教學

                影片....全部都是YOUTUBE得來的

                照片......全部都是婷婷上GOOGLE辛苦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