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起來眼睛還會彎彎的  

 

今天下午去洗頭...順便學了化妝

 

因為我和那位幫我洗頭的阿姨已經熟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就請他教我化妝

 

說道化妝 其實婷婷從好久之前就想學了

 

翻片各大雜誌.看過網路教學.動態教學

 

都還是 學 不 會  整個就是化妝白痴

 

今天婷婷終於打破這個魔咒

學會最基本的眼妝

 

還是要又真人教學比較學得快阿!!

 

當然我也不是發文來教各位化妝的

 

只是分享給各位看我的妝容

10/03/05    

 

我回家給拔拔看我的妝容

他說不要擦粉底液

 

我只要畫眼睛就好了

眼睛也不要畫太濃

會看起來很不自然

 

我給阿姨看我自拍得照片...

她也說我畫睫毛就好..

其他就不要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夠大了

 

我後來在家裡自拍了幾張之後...

想一想覺得我好像還是適合走清純路線耶!!

 

因為卸完妝剛剛擦粉的臉頰開始癢癢的

雖然現在是不癢了

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

以後應該不會在用粉了

應該指會畫畫睫毛而已.......

難怪大家都喜歡化妝  

所以說大人說得真的很有道理

如果你希望早點毀容

甚麼?說毀容太嚴重...

其實不會耶!因為有人真的因為擦了不適合自己的話妝品而毀容耶

這個很多人都應該聽過吧~~

還有如果你想找點讓你的臉開始老化

就現在開始每天化妝就好了

可能大家看我寫得都是大人常常在說的

但是其實我也是剛剛才體會到大人說的是真的很有道理

因為上妝~卸妝不到2小時的我

臉頰就開始紅紅癢癢的

雖然我這是輕微的(還好只是輕微的)感覺

但是真的有一種...完蛋了!該不會我的臉就降毀了吧!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以後(至少到成年之前)應該不敢在擦粉或是其他的化妝產品吧!

只敢''偶爾''用一用睫毛膏這樣就好了

 

有些人會想說為何婷婷我不用假睫毛就好了

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

因為........婷婷對假睫毛的膠過敏

用完之後整個眼睛癢到不行還慧種起來(超可怕的)

所以還是不接觸為妙......

 

好了最後附上一張婷婷卸妝的照片

準備要卸妝了..整個捨不得

 

希望各位不要覺得婷婷這篇文章很囉唆像是媽媽一樣一直念

婷婷只是把剛剛自己的切深的感表達出來而已

希望各位小網友們(0~18歲)不要輕易嘗試喔!!

 

 

謝謝各位收看.......

卸妝的我....又變回清純美少女囉!!

10/03/05


要看其他照片...請去相簿內的...Is Me 裡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