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邂遘於   修電腦

 

是位大學生  應該長的蠻帥的

 

不過沒仔細看  ....  因為急著要出門

 

 

今天休完電腦後  他居然傳簡訊給我.....告訴我他的及時通

 

本來不疑有它 因為想說是售後服務讓我以後有電腦問題都找她讓他有錢賺

 

所以嘉他好友後他主動密我....

對話如下:

kevin kevin: HI
kevin kevin: 你是.."?
{{ 婷婷 }}: 我是你今天幫我修電腦的
kevin kevin: 是喔
kevin kevin: 你爸爸今天好兇喔><
kevin kevin: 嚇死人
kevin kevin: @@
{{ 婷婷 }}: 怎麼了?
kevin kevin: 他說他會用@@
kevin kevin: 就很兇
kevin kevin: 說你幹嘛找外面
kevin kevin: @@
{{ 婷婷 }}: 喔 是喔
{{ 婷婷 }}: 唉呦 他本來就這樣阿 不過他電腦的確很厲害就是了= =
kevin kevin: 那你怎麼不給他用
kevin kevin: @@
{{ 婷婷 }}: 他是罵你喔?
kevin kevin: 他一直說
kevin kevin: 就很傻眼
kevin kevin: 沒罵我啦
kevin kevin: 就是很兇
{{ 婷婷 }}: 喔
kevin kevin: @@
kevin kevin: 對阿
{{ 婷婷 }}: 一直說?
kevin kevin: 對阿
kevin kevin: 說他會用
kevin kevin: 又不是不會用
kevin kevin: 怎樣怎樣的
kevin kevin: 你平常都去哪裡玩
{{ 婷婷 }}: 喔 我打電話給我爸  有聽到他說的話
{{ 婷婷 }}: 我喔  我不常出去呀
{{ 婷婷 }}: 今天是跟朋友見個面才出門
{{ 婷婷 }}: 整個很宅
{{ 婷婷 }}: 所以一天沒電腦就不行= =
kevin kevin: 以後有小問題
kevin kevin: 我可以線上幫你用
{{ 婷婷 }}: 喔喔
{{ 婷婷 }}: 好ㄚ  可是我大部分都是大問題= =
kevin kevin: 對了
kevin kevin: 網路上很多有的沒的軟體
kevin kevin: 不要亂裝
kevin kevin: 有的都是假的
{{ 婷婷 }}: 喔喔  我之

kevin kevin: 你怎麼心情不好呀

{{ 婷婷 }}: 位什麼這麼問?
kevin kevin: 因為你狀態阿
kevin kevin: 你以後也可以吧我當哥哥聊天
kevin kevin: 反正我沒兄弟姊妹
{{ 婷婷 }}: ...........
kevin kevin: 電腦工作室是我爸爸開的
kevin kevin: 所以我修甚麼他都知道
kevin kevin: @@
kevin kevin: 你才國中真的看不出來
kevin kevin: 我以為你高中
{{ 婷婷 }}: =   =  你一般都會跟客戶聊那麼細微嗎?
kevin kevin: 不一定阿
kevin kevin: 看人搂
kevin kevin: 哈
{{ 婷婷 }}: 我國三 也快高中了
kevin kevin: 因為我很少跟年紀小的聊天
kevin kevin: 想知道
kevin kevin: 現在再想甚麼
kevin kevin: @@
{{ 婷婷 }}: 我想的只有遊戲......
kevin kevin: 魔獸嗎
{{ 婷婷 }}: 是阿
{{ 婷婷 }}: 很好玩
kevin kevin: 真的喔
kevin kevin: 改天教我一下
{{ 婷婷 }}: 摁
kevin kevin: 哈
{{ 婷婷 }}: =  =
kevin kevin: 我不會
{{ 婷婷 }}: 很簡單 .....
kevin kevin: @@
kevin kevin: 可以去網咖玩
{{ 婷婷 }}: 我知道  但是還˙是自己家比較方便
kevin kevin: 對阿
kevin kevin: 恩恩
{{ 婷婷 }}: 摁
kevin kevin: 你單親家庭嗎
{{ 婷婷 }}: 對
kevin kevin: 我也是
{{ 婷婷 }}: 喔
kevin kevin: 你本名是婷婷嗎
{{ 婷婷 }}: 摁
kevin kevin: 還真的喔
kevin kevin: 我前女友叫做陳婷婷
kevin kevin: @@
{{ 婷婷 }}: I
{{ 婷婷 }}: 喔 是喔  不過婷婷  應該算是小名才對  我說錯了
kevin kevin: 是喔
kevin kevin: 今天真的不好意思
{{ 婷婷 }}: 對
kevin kevin: 因為我好多事情要忙
kevin kevin: 來不及幫你裝
kevin kevin: 今天有三台給我修
{{ 婷婷 }}: 你已經裝好啦?
kevin kevin: 我先用你的
kevin kevin: 然後剛剛才用好
kevin kevin: 全部用好
{{ 婷婷 }}: 喔.....
kevin kevin: 這幾天很怪一堆人要修電腦
kevin kevin: 我都沒睡覺再用
kevin kevin: @@
kevin kevin: 今天下午又睡著
{{ 婷婷 }}: ㄜ 不用跟我說細節沒關係=  =
kevin kevin: 對吼
kevin kevin: 哈
{{ 婷婷 }}: ........
kevin kevin: 你眼睛很漂亮阿
kevin kevin: 你是幾年次
kevin kevin: 好像跟我堂妹一樣
{{ 婷婷 }}: 83
kevin kevin: 真的
kevin kevin: 一樣
{{ 婷婷 }}: ㄜ......所以呢
kevin kevin: 沒有阿
kevin kevin: 說說一下
kevin kevin: 不好意思
{{ 婷婷 }}: 不會
kevin kevin: 你有再打工喔
{{ 婷婷 }}: 沒有
{{ 婷婷 }}: 還不行
kevin kevin: 我以為你有再打工
kevin kevin: 那你零用錢都是怎麼來壓@@
{{ 婷婷 }}: 要18歲  16歲皆不到工作
kevin kevin: 我想說我像你這年紀
{{ 婷婷 }}: 爸爸給
kevin kevin: 我沒有錢說
kevin kevin: @@
kevin kevin: 是喔
kevin kevin: @@
{{ 婷婷 }}: 恩
kevin kevin: 你爸爸好像很疼你阿
{{ 婷婷 }}: 對
kevin kevin: 你是不是被管太多
kevin kevin: 會不高興
kevin kevin: 我也會
{{ 婷婷 }}: 有時候會  但是我爸已經算非常開明的父母了
kevin kevin: 恩
kevin kevin: 怎麼說
kevin kevin: 你沒門進喔
{{ 婷婷 }}: 所以跟她炒一吵就沒事了
{{ 婷婷 }}: 門禁當然有  不過他不會館太嚴  我比我其他同學好多了
kevin kevin: 好好喔你
kevin kevin: 感覺妳有男友
kevin kevin: ><
kevin kevin: 是錯覺嗎
{{ 婷婷 }}: 位什麼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認為我有男朋友
kevin kevin: 因為你以後一定會很好看
kevin kevin: 就一個感覺
kevin kevin: @@
{{ 婷婷 }}: 不一定  吧  小時候好看不見的長大還會
kevin kevin: 嗯嗯嗯嗯
kevin kevin: >
{{ 婷婷 }}: =  =
kevin kevin: 不一定
kevin kevin: 因為你輪廓滿身ㄉㄚ
{{ 婷婷 }}: 你是今天沒看到我本人嗎?
kevin kevin: 有阿
kevin kevin: 我覺得你打扮很好看吧
kevin kevin: 很會穿著阿
{{ 婷婷 }}: 這是因為這張照片有刷睫毛膏和畫眼線
{{ 婷婷 }}: 穿著打扮這我承認我蠻會的  不過輪廓深  是因為你今天沒˙看清楚我本人吧=  =
kevin kevin: 哪有
kevin kevin: 我有看阿
kevin kevin: 你眼睛不是大大ㄉㄇ
kevin kevin: @@
{{ 婷婷 }}: =  =  對  眼睛大大鼻子很他 這哪裡輪廓深了
kevin kevin: 反正我覺得你很深啦<
kevin kevin: 我這樣很流氓吧
{{ 婷婷 }}: 我問你一個問題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很自戀....你是在追我嗎?
kevin kevin: 想多認識妳吧
kevin kevin: 呵呵
kevin kevin: 煞
kevin kevin: 到
kevin kevin: 一點點
{{ 婷婷 }}: 還好你中毒不深=  =
kevin kevin: 其實今天見你還滿緊張的
kevin kevin: 如果是追你你會怎樣
kevin kevin: @@
{{ 婷婷 }}: 相信我 你如果認識我就不會說這句話了
kevin kevin: 哈
kevin kevin: 好阿
kevin kevin: 以後一起去玩
kevin kevin: 聊聊
kevin kevin: 對了你想考哪一間學校
{{ 婷婷 }}: 考復興商工....
{{ 婷婷 }}: 現在男生都那麼大膽嗎=  =
kevin kevin: 我家在復興商工附近
kevin kevin: 還好吧
kevin kevin: 哈
kevin kevin: @@
kevin kevin: 很傻眼
{{ 婷婷 }}: =  =  
{{ 婷婷 }}: 是的   本人第一次碰到......
kevin kevin: 不過我第一次跟客人聊天做朋友
kevin kevin: @@
kevin kevin: 因為覺得你滿可愛的
{{ 婷婷 }}: 卸卸你的誇獎  =   =
kevin kevin: 你有被搭訕過嗎
{{ 婷婷 }}: 沒有  我行情沒那麼好.....
kevin kevin: 怎麼可能
kevin kevin: 你交過幾個男友
{{ 婷婷 }}: 你是第一個人
{{ 婷婷 }}: 沒有談過戀愛
kevin kevin: 是喔
kevin kevin: 怎麼可能阿@@
kevin kevin: 真的
kevin kevin: 我真的以為妳有男友
kevin kevin: 我真的眼睛要洗乾淨
{{ 婷婷 }}: =  =
{{ 婷婷 }}: 真的黴談過戀愛.....
kevin kevin: 是喔
kevin kevin: 你太挑了
kevin kevin: @@
{{ 婷婷 }}: 對  你位何一直重複問
kevin kevin: 現在很多男生沒女友吧
kevin kevin: 好奇問問阿
{{ 婷婷 }}: 沒人追我哪有的挑?
kevin kevin: 超好奇
kevin kevin: 我怕我太老@@
kevin kevin: 哈
{{ 婷婷 }}: 你是想知道你有沒有對手吧 :

kevin kevin: 對阿
kevin kevin: 我怕打不過
kevin kevin: 哈
{{ 婷婷 }}: = =
kevin kevin: 我是說
{{ 婷婷 }}: 不會  因為你是第一個追我的人.....
kevin kevin: 真的喔ㄎ
kevin kevin: 你放假了嗎
{{ 婷婷 }}: 是的  我很訝異  修電腦可以修到被人追=   =
{{ 婷婷 }}: 放長假還是掃墓?
kevin kevin: 我也軋一
kevin kevin: 訝異
kevin kevin: 就是放長假
{{ 婷婷 }}: 沒有  要考完基測
kevin kevin: 不介意下次找你去喝咖啡或是去河堤看風景吧
kevin kevin: 哈
kevin kevin: 我騎車
kevin kevin: ><
{{ 婷婷 }}: 奇摩特車?
kevin kevin: 恩恩
kevin kevin: 騎摩托車
kevin kevin: 恩恩
{{ 婷婷 }}: 不過你掌的蠻帥的  至少比我認識的網友帥多了.....
{{ 婷婷 }}: 喔 好久沒做模特車了  可是你不覺得我門才見過一次面才聊過一次天就講到騎摩特車會不會太早?
kevin kevin: 不會阿
kevin kevin: 謝謝你
kevin kevin: 呵呵
kevin kevin: 好阿我們可以去附近逛街壓
{{ 婷婷 }}: 好ㄚ 我又沒約你=  =
{{ 婷婷 }}: 而且你今天沒看到我身高吧  很矮耶 你和我出去應該就像哥哥帶妹妹=  =
kevin kevin: 不會阿
kevin kevin: 呵呵
kevin kevin: 我們可以去看風景聊天
{{ 婷婷 }}: .............
{{ 婷婷 }}: 你中文名子是什麼?
kevin kevin: 智盛你呢
{{ 婷婷 }}: 秘密
kevin kevin: 我念北科化工
kevin kevin: 怎麼將子阿你
kevin kevin 正在輸入...
kevin kevin: 降子
{{ 婷婷 }}: 北科?  是在哪阿
{{ 婷婷 }}: 化工是什麼
kevin kevin: 八德路
kevin kevin: 化學工程系
{{ 婷婷 }}: 喔喔  那你理化很好囉
kevin kevin: 忘光
kevin kevin: 我現在都被當好多喔
kevin kevin: 不過我如果記得
kevin kevin: 可以教你
kevin kevin: 哈
{{ 婷婷 }}: =   =
{{ 婷婷 }}: 不用了  我不喜歡理化
kevin kevin: 那我教你魔術吧
kevin kevin: 哈
{{ 婷婷 }}: 我不喜歡魔術  我喜歡畫畫=  =
kevin kevin: 那我給你畫
kevin kevin: 哈
kevin kevin: 我不會話說
kevin kevin: 畫
{{ 婷婷 }}: 喔

 

內容結束

 

整個很傻眼  第一次被人煞到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不過在此聲明我沒有男友......單身 

 

請要來追我的就趕快來吧  (大誤  + 被巴

 

 

好辣  反正今天很開心.....希望  以後會有更多人來追我..... ((大誤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