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好玩   

今天就中秋節呀

然後就到君君姐家烤肉

他家就有很多狗狗呀!因為他們家人都把狗帶去了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君姐房裡玩 iphone

然後我一直小美姊的

Fujifilm F200EXR 美肌相機
猛自拍<<整個自戀到不行

這美肌相機功能實在太強大了,你用美肌模式拍照的話,他就會自動調整好你的膚質,超讚的蠟!
我也想存錢買一台呢~

而且君姐房裡的燈光美氣氛佳,我和君姐、小妹姐、小萍姐三人拍了很多張美照

後來媛媛、佑萱她們也都來了

大家很開心的吃吃喝喝呀

還有小小明也去了,小嬰兒真的好可愛呢~

後來什麼烤肉。。。根本就是大人在烤,我們都負責吃

還點菜勒,把食物丟到烤肉盤上就去客廳玩了


然後時間過很快我5點就該回家了
因為隔天還要上課呀!(我是乖寶寶)

反正今天很開心,因為拍了超多照片的說~~(笑)


我完全把主題放錯了吧

PS:其他照片會再一一補上,放到相簿裡 

請大家不要介意 因為主人就是太自戀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