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對你的思念

忘不掉那短暫的快樂回憶

是否真的戒不掉、忘不掉呢?

其實是根本不想戒、不想忘


我對自己沒信心、沒信心真的把你遺忘是否還能笑著過每一天?
支持我的力量只有在我手機中冷冰冰的簡訊

無法把你的及時通刪除
無法把你電話號碼移除
無法把你的簡訊丟掉


儘管。。。是這樣的我
但是依然無法下定決心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看到你的背影就會心酸
討厭一直不停的想你
討厭你打亂了我的生活步調

我其實最討厭的是我自己
這樣病態的自己
這樣無可自拔但還是喜歡著你的自己



這種感覺好像無法逐漸淡忘
從朋友的喜歡到現在
甚至以後只會日漸增加而已吧!!


如果有一種東西喝下去可以忘掉你,我願意拿任何東西來換,哪怕是我一生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