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果出現第三個人...會破裂


那如果友情出現第三個人是否也會是多餘?

我..就是那多餘的人?

雙數可以湊成對..但是單數永遠是會多餘


我渺小.我隱形.我不存在 所以讓你們都遺忘了



如果可以把我的心拿來算

對於親情.我只放了2分之一

對於愛情 我只放了4分之一

但是對於友情 我把整顆心都交給了"朋友"


一旦.發生了背叛...或是...嚴重的錯誤


我的心會碎成好幾塊,而且無法復原,即使復原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凡是背叛我的人...我會使出渾身解數讓你得不到你想得到的


而且...你絕對看不出來我正在向你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