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今天真是整個超開心

 

雖然我到802班上沒幾個月,但是同學人真的是很好的說

 

而且今天我大膽的問我的朋友(應該算是朋友了吧!)

 

問她說今天可不可以和他們去看電影,答案是:可以耶!(廢話人家敢說不行嗎?你是學姊耶)

 

哀呀當然不是啦~(應該不是吧((心虛 )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真的很開心他們讓我去當[電燈泡]

 

好的,先來介紹我們去哪看吧!

 

公館的xxx戲院,看一部名叫[天方夜譚]的片

 

我只能說這部片超好笑的,男主角是當初演[命運好好玩]的亞當山德勒 << 哇哈哈,記起來勒!

 

看男主角就知道這部片一定粉好笑啦!

 

可見婷婷我的第六感是很準的(迷:黑白講((台語)

 

而且是真的很好笑,很推薦大家下檔以後租片來看喔!真的是很好笑

 

再次強調,真的很好笑(迷:夠了吧!一直說重複的話你是老太婆呀!)

 

注意:看電影前請把手機關靜音,

   請小心不要喝太多飲料,因為會噴出來,

   也請小心不要腮太多爆米花,因為會卡到,

   謝謝大家的配合。

 

明天就是結業式了!祝大家寒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