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poster.jpg

推薦指數: 

今天去看了2012

這部電影是出來可以很有討論性的

因為又是一部災難示警片


其實2012這一天是不是一定是末日都是看個人心裡怎麼想

雖然我也相信2012這一天的到來

但是不太相信一定是地球毀滅或是什麼的

可能是另一個文明的開啟,或是像電影裡的全球座標地理環境大換,或是全世界大停電之類的.......

有種種因素但不代表一定是末日.


而且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吧!

若是一直想說末日快來了而不做好現在的事情,或是只想著反正末日快到了也不用上班上學只懂吃喝玩樂的人

我看他不用等到2012 先會被自己給弄死


既來之則安之

憂慮那麼遠做什麼呢?

若真要來你想檔也擋不住

與其想那麼多不如做到常常跟身邊的人說我愛你比較實際........


像類似2012這種災難示警片的也不少

但是看過也把它記在心理的又有幾個?

看完就忘了,看過幾次特效在好也只是枉然

的確這種片賣的不就是他的特效.音效....?

但是這種片認真看的人就會發現其實他是在賣是警告

警告要愛地球

警告要綠生活

警告大氣層已經被我們破壞到所剩無幾了

許許多多的警告包還在這1個多小時中

有看到嘛?  還是看過特效.有出電影院就忘了?

那這樣這些災難示警片還有用嘛?

如果老想著[唉呀~只有我做環保.愛地球沒有用啦!只靠我地球又不會變好]那如果每一個人都這想

那就真的沒用了.

如果想著[我要好好保護地球.節能減碳.要綠生活.這樣地球才會變更好]當然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又有實際去怍的話

我不相信這樣地球不能再活很久


好辣!講這樣好像很沈重.所以開始講這部片他的特效囉!


我剛剛所說的不是不支持他特效,只是希望各位看到的不只是特效.還有裡面一些內容

當然這部片不特效難道真的要大雪崩.清真寺倒塌?真的要死人喔!!(笑)

說到特效

這部片的特效怍的實在有夠誇張

有夠厲害

有夠牛的

說真的明天過後都比不上

2012film_20090621_01.jpg<<清真寺直街這樣倒下來,上一秒各位還在祈福呢!(阿拉也來不及保佑各位)

2012.jpg<<喜瑪拉雅山整個大崩盤變成世界第四高的山  (也崩太多了吧!)

地殼轉變地理位置土地多寡大風吹 (那這樣各國不就又要開戰定啥啥啥的條約咩?)

2012<<海水倒灌,直接衝到市區內(戲裡總統被淹死了時面部表情還很坦然呢~)

 

 

政府官員很黑.明明方舟內的一間房間至少可以在塞10個人,結果把沒錢的人民丟在外面 (賤)

男主角是大力士可以把被巨大機件卡住的纜繩用'雙手'拉出來 (很不符合常理耶)

男配角高登開小飛機太強了.可以穿越層層要倒塌的大樓還沒有被損傷 (而且還是第一次開)

全世界的人都在逃亡,居然還可以跟人打電話說我要死了,還有電視新聞.而且主持人也太鎮靜了吧!  (各地方生大災難.為何沒把電線杆之類的東西給毀滅?)=  =

最後最厲害的是.有一位廣播節目的人員(忘了較什麼名字)他在現場實況轉播末日情形.在黃石公園.火山爆發.火石都到處飛.居然掉了好多個都沒砸到那位先生,後來掉了不知道多少顆火石.才砸到那位實況轉播人員  .........


反正整部片就很好看

這種片一定要到大螢幕去看的辣~~

支持 支持 大力支持 >0<

 

劇情大綱:

由【明天過後】導演羅 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 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 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電影預告:

 

 

 

 

電影概要的出處: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