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隻小小鳥
逃又逃逃不掉

被關在醫院的我今天終於被釋放了
星期一有講過去剪頭毛
就是為了今天的好日子

陽光普照(明明冷的要死= =)
萬里無雲(天空明明有許多烏雲= =)
好啦!反正今天就是我的Lack Day

說來說去今天到底是甚麼日子呀??
其實阿今天就是景興國民中學22周年校慶
好久迷有見到同學的我可是超級心奮的

因為要去學校的前天太心奮了所以弄到3點才睡
早上7點起床 7點半出發(住院以來破天荒那麼早起,大部分都睡到中午12點)
早上8點半到達學校 (到學校時還有老師來迎接勒,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接下來就是表演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頒獎
到了頒獎完畢我個人的重頭戲就來了,因為我今天要上台說感謝辭
我在昨天就已經練習了上千遍
結果在最重要的關頭居然忘詞,還結巴勒
真是丟臉到家了>o<本來說要做小抄 是我堅持不要的 好後悔說
可是還好我還是結結巴巴的把它說完

終於園遊會開始了 一開始我就馬上衝到班上去
看到同學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想到這幾個月來的辛苦都值得了
尤其是以前跟我沒有那麼要好的同學們,現在也都變得不錯囉!
所以阿~我生這個病應該算是因禍得福吧!

然後我一到教室就在跟人聊天
到後來就幫忙做一些食物
我們還有到樓下去叫賣喲!
我還開玩笑的跟黑輪說:[你就叫賣說 買東西的話就送黑輪香吻一個喲!要買要快 錯過可惜]
(因為她長得很正所以才這樣說)
我賣叫賣了一會兒就賣掉一大半了(功力了得)
我也有買好多東西,畢盡是自己人的所以來捧場一下

我還去玩抽抽樂,很幸運的抽到一隻可愛的楓葉鼠
可惜目前還在使用人工血管很怕感染所以就把它交給老師變班鼠了
不過沒關係爸爸說等我以後身體很好的時候就給我養狗狗^^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