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我去拔拔女朋友家跨年

 

我11點到的,到那邊隻時先跟他們家的寶貝迪迪玩撲克牌

 

玩一玩的時候我ㄧ聽到[姚凱傑]這三個字 

(不知道凱傑哥是誰得話請按>>[* 我的帥哥寶貝 是最ㄅㄧㄤˋ低____ ] ,想更仔細知道我和凱傑哥的事蹟請按>>[* 去金山 超讚~~又可以見到My love____ ]

我馬上說:凱傑哥會來嗎?

結果引起大家一陣哄堂大笑,好丟臉憂!找地洞下去吧徐薇婷。

結果我和他們家的寶貝迪迪玩撲克牌玩到哪都不知道

 

後來我就草草結束這場[遊戲]

 

差不多快12點了,我們就趕緊上去頂樓站位置

 

快到了!快到了!好緊張喔~

 

開始5。4。3。2。1.5。1  新年快樂

喔~你們問我說位什麼要納1.5啊!你們不知道今年是閏年嗎?

 

久久一次的閏年再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上是多一秒的喔!

 

所以今年的新年就要1.5優!!懂了嗎~

 

好轉回來,我們上去後就開始看電視吃東西,有人就提議說要不要玩wii

 

我也很想玩,他們家寶貝迪迪拿出一大盒遊戲光碟

我挑一半的時候,就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就是......打電話給凱傑哥,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打出去以後,搞麼呀!

居然是跨年太多人打電話了,造成電話線擁擠,氣死我了,後來想說用傳簡訊的

但是我降就錯過與凱傑哥的通話時間,所以還是等待

結果,真是天助我也阿!阿惠阿姨的姊姊他是中華電信可以打,實在是太好啦

哈哈哈哈((狂笑  

我又結巴了!每一次都是結巴的結果,反正他也用它超迷人的聲音跟我說,恩謝謝,也祝你新年快樂

阿~我暈了~然後我也跟他說謝謝,就急急忙忙的掛電話了

然後我就若無其事的走出去,我的演技實在太好了︿︿

 

繼續挑那一大盒的光碟遊戲,可是我不得不說

哇賽!太強了吧> 0 < 他們家的wii的光碟我想應該有50幾片喔!

好羨慕,好的!現在要先開始玩槍戰遊戲

這應該就是wii版的cs吧! 還蠻特別的只是不好控制罷了

 

我正再專注的玩,玩一半又聽到他們說凱傑哥在板橋,他好像已經回家了

正當我失望之際,他們又說等一下凱傑哥會來

 

我管他什麼女生矜持,直接問了:凱傑哥等一下會來嗎?

 

他們又一陣哄堂大笑,拔拔說我真沒用,

阿惠阿姨:對呀!等一下阿琴ㄚ姨要去接她來

我心裡真的超高興的,太好了沒想到今天可以見到他耶!我死而無憾

 

正當我沉醉在自己的幻想裡時,

他們家的寶貝迪迪:薇婷姊姊快點啦!我已經找到你了

 

我才回神想到我還在玩遊戲呢!

我:喔!好,那現在怎麼辦?你在哪裡?

我一下子還沒完全回來就問一堆莫名奇妙的話

蔡叔叔:他只要凱傑就好了啦!管你在哪裡呀!

寶貝迪迪:唉~我不重要啦!

 

結果可想而知又惹來一陣哄堂大笑,實在是很妙呀!

 

後來我就繼續認真的玩,他們就一直想要[凱傑]來打擾我的專著度

 

後來我就說我不會再上當了,他們還引誘我說帶我一起去接凱傑哥回家

 

我一陣欣喜,可是又想到一定又是想嘲笑我的餌

但是愛情真的是會讓人變笨的,明知不可為兒而為之

我又再度上當,當然又是一陣大笑

是怎樣愛情就會讓人變笨咩~

 

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阿琴ㄚ姨<<凱傑哥的媽媽 就答應我說回去一定會跟凱傑哥說我變漂亮了

 

不管他們是否真的會說,但是聽到這樣的話誰不高興呢!

當然我還是有禮貌的說謝謝囉!

 

好了今日就到這哩,各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