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出院-疼痛-直到今天

今天已經是開刀後的2ㄍ多月惹

傷口還是很痛..更慘的是傷口居然在臀部裡面 超難好的說

無聊的度過每一天 好想上學 好想見到大家

因為一直想趕快好起來..所以我一定要撐下去

可是 可是 回想道2個禮拜前

我真的差點痛道撐不下去 一度想要自殺..了結掉這痛苦的生命

呵~現在想起來那時候還蠻傻的

因為 我都已經苦撐到2ㄍ多月了..傷口也好很多惹 同學們也寫了許多祝福的話

大家都那麼支持我 而我卻想自殺..實在太慚愧惹 況且我也努力那麼九

就向跑馬拉松..眼看都快要到終點卻想要放棄 那之前的努力不都白費了

所以後來就算惹 到了現在..傷口也好多惹 匠就好

好了廢話有點多 先閃回床上休息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