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真的超**的,老爸死**

真的是吼。。。早知道就不跟他說我想學英文了辣

誰知道他整個一直翻我的書來說什麼哪個比較好ㄚ(我知道他出於一片心意啦!!)

 

但是。。。。

 

他不知道這會帶給我很多壓力是吼~~

 

真的是=  =

然後他還一直說要買評量卷,然後叫我明天開始寫

 

還一直叫我說以後都不能看課外書、不能玩電腦、不能睡"懶覺"

 

真的很想跟他說:那我不讀行了吧!

 

不能一直用電腦就算了,還不准休息

他要我讀到爆肝呀!

當我機器人喔~

我知道我基礎很爛,是很爛*100

但是也不能讓我讀到爆肝呀!!

真的是好想打人喔~~  ˋˊ

 

我本來想跟朋友出去的,他這樣一說我就跟朋友取消了"約會"

真的是很對不起他們耶 ~

 

誰叫老爸說週休二日要把數學、英文的評量寫完,整整一單元耶!

我還有家教老師出的功課要做。。。

 

吼殺了我吧!!

 

他還說今後都要這樣做

 

現在很想"自殘"

PS: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孩子還是有許多話不能跟爸爸媽媽說了~~

儘管我以為我罷罷很開明的,其實只是表面上而已,他們都不會諒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