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該這樣做的。。。。

 

不該傳簡訊給妳

傳了後也不要再問一些沒營養的問題

 

不該。。。。

我做了很多的不該

 

真的後悔

呵呵。。。像我這種笨蛋時常在做後悔的事情不是嗎?

 

我被你討厭了是吧!

我變的噁心了是吧!

 

都是一些我說的廢話所以被討厭了

一定是這樣的

 

真的很難過

永遠沒辦法當朋友了是吧!

 

行同陌路對我們最好

部會是朋友。。。

永遠不會

 

不會再煩你、吵你

就讓我們乖乖的當"一般"同學就好了

 

羅郁喬。。。。

這些話我本來要留到畢業後再說的

可是沒想到你發現了是吧!

哀~提早說了

沒辦法了

 

羅郁喬。。。。

對不起之前給你帶來那麼多麻煩呀!

真的很抱歉呢~

 

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了喔!

因為我真的忘記你囉!

你被我從腦海中慢慢的會移除

 

雖然痛苦

但是

只要睡個覺明天起來就好了

才不會在那邊念念不忘呢!

 

喜歡你的笑

白痴

幽默

喜歡你那帥帥的樣子

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但是沒辦法了吧!

這樣會被你更討厭的

 

放棄是最好的選擇喲!

最後一次說對不起了

 

對不起想要知道你的一切(過去。現在)

對不起一直煩你

對不起問了一些沒營養的問題

 

也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每天上學有活力

謝謝妳的出現

謝謝妳之前一直回答我一些白吃的問題

 

PS:還是會給你生日卡片的。。。是我最後一次的祝福︿︿

送給你之後就隨你處置,如果你覺得噁心的話就。。。丟掉好了!

不要免強的留下,讓自己不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