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最近可忙的勒

忙啥勒

忙著當宅女+腐女  整個距離基測不到30天還不唸書  太厲害啊我  <<一點都不值得驕傲好嗎  冏


我最近整個瘋狂迷上漫畫

還有鬼畜眼鏡這款bl遊戲  喔 !  玩到瘋了


為了不忘記有哪些好看漫畫還認真用Eaxcel做表格勒  很有統整性呢!!  <<念書有那麼認真現在應該不暸了吧


這就是很有統整性的表格辣 ^^  想用的可以拿走自行下載吧~~


當然婷婷最近又住院了  雖然說之前住院都很開心辣


但是最近住院就超不爽的


因為我可是為了星期六  

[楊丞琳 小巨蛋 4/24星期六晚上七點 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 

而期待了兩個月哩

 

-----------------順便打廣告---------------

雖然說之前已經打過廣告了但是現在甜心滾區還有票喔  趕快去買吧

年代.全家.7-11 ibon 都可以買的到喔  甜心搖滾區是沒有位置座的 這樣才會更high阿

-----------------順便打廣告---------------


所以我想盡各種辦法就是一定要去

例如:

跪求主治醫生讓我請假到晚上12點再回來 .

提早讓自己趕快回家(可能性非常低) .

逃院  (太偏激了,還有可能會被警察抓回來 冏)  

所以想了三個辦法其實只有一個辦法可以用而已

 

明天再接再厲  誘惑+催眠+半要脅   拜託主治醫生讓我去

 

好辣  報告完畢  反正最近就是努力著重於星期六演唱會的事情呀

到時候看完演唱會如果還超有精神的話我救馬上補上演唱會的過程 蛤~~

 

-----------------二度順便打廣告---------------

[ 楊丞琳 異想天開-新歌+精選~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3CD+DVD ]

內容物: 

3首新歌+35首冠軍主打精選+15首冠軍主打MV

3CD+DVD+立體相框+12張超大精美寫真卡

 

贈品:「異想天開演唱會應援扇」(扇面尺寸28*29cm)

[ 楊丞琳 異想天開-新歌+精選~奇幻甜美精裝版3CD+DVD ]

內容物:

3首新歌+35首冠軍主打精選+15首冠軍主打MV

3CD+DVD+2款對開大海報

 

贈品:「異想天開演唱會應援扇」(扇面尺寸28*29cm)

  21004077603505_774.jpg

<< 因為目前還沒有出像是豪華版的那種扇子圖片所以只好用7-11 DM 來敷衍一下是什麼樣子囉!反正7-11扇子就是楊丞琳異想天開高積木服裝的頭就是這樣

 

現在熱烈預購中

請大家趕快去預購喔~~

7-11 和 五大唱片 預購送的扇子是不一樣的款式喔


不過是在7-11和五大都可以買到2種專輯只不過是贈品不同而已

像是婷婷就是買了2張專輯,因為阿內容物也有不同 阿 (豪華:橡框.12精美卡 甜美:2張對開大海報)

所以就把存了許久的錢都花光了 

如果有人也像婷婷一樣有存錢好習慣

就非常建議2張都買 而且要在不同地方  這樣內容物和贈品都遍佈一樣了

是不是很棒呢?

 

如果是目前沒錢的話 也可以先買你最愛的那一張就好囉^^

有心才是最重要的ㄋㄟ

 

買你所愛 愛你所買  摘自 (用人不疑 .. 疑人不用)

-----------------二度順便打廣告---------------

 

7-11 DM出處  :  要尊重著作財產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