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的身體為什麼那麼不爭氣
恨我自己為什麼需要長跑醫院
恨我自己為什麼要連累全家受苦
恨我自己居然害死了我媽媽

(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媽媽的死是我害的 )

如果當初沒有生下我,他部會因為照顧我到病倒沒有察覺
如果當初沒有生下我,他不會因為放不下我而不去做治療
如果當初沒有生下我,他絕對不會得癌症
如果當初沒有生下我,他不會因為得到癌症..拖延治療而死掉
如果當初沒有生下我,他現在應該還活著˙˙˙而且很開心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一個錯誤?
我活著的理由是什麼?
我˙˙˙˙迷惘了˙˙˙真的不懂

我發現我活著只會帶給大家災難、苦難、悲傷、辛苦、包袱、厭惡
連狗都可以帶給大家歡笑˙˙˙
我 徐薇婷 卻連歡笑都無法帶給大家 反而帶來一大堆淚水
我活得真的好累˙˙˙有點快被壓著喘不過氣來
每天面對著自己心理的自責和愧疚与不安充斥著我的心
快要沒有動力了
以前活著的原因是因為媽媽
吶現在呢?
我現在活著還有用嗎?
以前媽媽可以給答案
但是現在不同了˙˙˙一切得一切都隨著媽媽的走而離去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只有問我自己了
那我自己呢?
答案˙˙˙˙˙˙是˙˙˙我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我害死了媽媽。不想在害死我阿嬤
我不想一個一個都離我遠去
所以心理下了定論
我想我是該走的時候了˙˙˙˙˙˙只好說聲再見˙˙˙撒喲娜娜



苦澀的淚水在我眼中打轉
我一個人再人生的十字道路上打轉
沒有人陪˙˙沒有人愛
不期望有所回應
只期望不要忘記
死是一種解脫
死就上公車下公車
我晚上來但是需要先離去
不在有所要求
只希望來生在和各位續


by:徐薇婷˙˙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