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謝謝ㄋ對我ㄉ支持

真ㄉ是非常謝謝ㄋ

還有謝謝你願意完整看我我無名上ㄉ文章

因為很少人會看完

謝謝你...

我看了你打的那篇文章以後掉下眼淚來

萱打給我的鼓勵文章:

FOR:薇婷

薇婷 你知道嗎?
每個人 活在這個世上 都會有錯的時候
但 你要知道一件事情
你的出生 並不是一項錯誤。
你說 以前活著 是為了媽媽
可是 現在活著 卻不知為了什麼?!
我想和你說 世上 有很多想要你活著的人
不只是爸爸
阿嬤
還有很多人.......。
你的家人 努力賺錢 為了你
他們付出很多 為的是什麼?!
就是 你。 他們不覺得你是個包袱
所以 你能做的
就是 努力的活下去
不要為了 一點的挫折
而覺得自己的存在無意義。
你知道嗎?!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
但你要試著去化解它
[生命中,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遇到挫折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
只是 也可以試著換條路走。
P.S由我來帶領你走向十字路口中的一條路吧!!!

引用:http://blog.yam.com/Devilbaby/trackback/10121986


我突然驚覺...

原來還是有人在乎我ㄉ

我很感動...

謝謝ㄋ˙˙在我無助的時候伸出手來解救我...

把我從深淵裡拔出來

不會讓我越陷越深

假如你沒打那篇文章

我想可能到後來我會因為受不了+上自己的自責的壓力

可能會因此崩潰吧!

所以你等於我的救命恩人 謝謝你

萱!!我們希望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吧!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